爸爸的呼噜声_关于爸爸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17:48
我的爸爸呀,除了胖,还有一个“优点”,就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呼噜声。
爸爸呼噜声的“优点”有以下两点,请看。
优点一:音大,传播面积广。
有一次吃过晚饭,我和妈妈在散步途中,突然听见“轰隆隆”的巨响,吓坏了我和妈妈。妈妈以为是雷声,告诉我要下雨了,说着拉着我飞奔回家可我抬头望天,除了星星就是月亮,根本不像要下雨了,真是怪事。等我们回到住宿楼下一看,天啊!一个院子都布满了玻璃渣,上面还躺着一些休克了的鸟,附近的植物也“献身”了。;以我十多年来的经验,我知道,一定是老爸在“放呼噜弹”了,我戴上随时准备的耳塞,冒着耳膜被震破的危险,艰难的上了楼,忽然我发现老爸竟在楼道上睡着了,我立马叫醒他,这事才了结,当然,还赔了钱的,呜~我的钱。 优点二:变化多端。
变化多端指的是我爸的呼噜声。没晚睡觉,我必须把几寸厚的隔音门窗关好,不然……我就惨了!一天晚上,我睡得正香,突然肚子痛了起来,“哎哟,我的肚子,你怎么这么不争气哦!”我苦叫着,戴上耳塞和头盔,打开隔音门,快步走向厕所,但头盔和耳塞好像和我作对似的,一点作用都没有,我被迫听到了老爸的呼噜声之“恐怖片”。我先听见了女人的尖叫声,然后是风的呼啸声,接着是一阵阴森森的狼嚎声……我快速奔回房间,关上门。但一想起刚才的呼噜声就毛骨悚然。我这个女儿真是命苦啊,算了,不想他了,到了明天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