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的呼噜声-叙事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4 10:07
“呼噜,呼噜……”爸爸的呼噜声曾令我非常厌烦,但最近却感到十分亲切。这个神奇变化的背后,还有一段感人的故事呢!
老爸是警察,他敬业爱岗,一心为民,我特崇拜他。但是,他却有一个睡觉打呼噜的坏毛病,常常使我和妈妈难以入睡。我和妈妈替他想了很多办法:戴口罩,变换睡觉姿势,找医生……可都不能奏效。我烦恼极了……
最近,奇怪的事情发生了——接连两个星期听不见老爸的呼噜声了!后来才知道,原来老爸和他的同事们正夜以继日地为全国“两会”做安保工作呢,天天忙通宵,顾不上回家……
原来爸爸这么辛苦啊,而我却在嫌弃他!我太不懂事啦!接连难受好几天,我惊奇地发现,没有爸爸的呼噜声,我竟不能安然入睡!
这个周末的早晨,房间终于又响起老爸熟悉的呼噜声。睡梦中醒来,我激动得一个鲤鱼打挺,来不及穿鞋就跑到老爸床前,看见一脸疲惫的老爸正呼呼大睡呢!那呼噜声时高时低,时强时弱,就像一首韵律优美的儿歌。那一刻我觉得,老爸的呼噜声是那样的亲切,那样的和谐,它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声音,是世界上最好听、最动人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