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呼噜与电子游戏-想象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16:44
现在科技发达了,小猪呼噜在家里买了一套电子游戏机,起初他对电子游戏根本不感兴趣,后来他看到朋友们都在玩电子游戏,小猪呼噜也着了迷,每天上午和下午都要玩。甚至熬夜也要玩儿。
自从小猪呼噜天天玩电子游戏,老大,小猪嘟嘟和老三,小猪慧慧都去劝他不要再玩游戏了,可是小猪呼噜只是嘴上说说,其实他每天晚上仍然还在玩,有一次他睡觉后醒来,发现自己看不清东西了,看到的东西都是黑白的,他连忙把小猪慧慧和小猪嘟嘟叫来,小猪慧慧和小猪嘟嘟连忙说,你不是已经不玩电子游戏了吗?怎么还会伤到眼睛呢?小猪呼噜惭愧的低下头说,其实你们走后,我每天晚上都在玩游戏,小猪嘟嘟和小猪慧慧也是彻底没有辙了,他们去请求鸽子医生,鸽子医生说这样的病必须用神奇的朝露才可以治疗,可是朝露还在离这很远很远的地方,小猪呼噜连忙的大声叫,含在嘴里,一边伤心一边嘀咕着,都是电子游戏,害了我!都是电子游戏,害了我!小猪嘟嘟和小猪慧慧连忙把小猪呼噜叫醒啊,刚才是场梦啊!
小猪呼噜,这才缓过神,原来是做梦啊!小猪呼噜和小猪嘟嘟,小猪慧慧说我以后再也不玩游戏了,游戏可太伤人了,小猪嘟嘟和小猪慧慧还没弄清楚是怎么回事?就不知道小猪呼噜这么一下子就肯放弃气了,电子游戏了,从此以后,小猪呼噜再也不玩电子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