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呼噜声也美好-妈妈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16:24
“哈哈,哈……”此时的我在电视机前看得不亦乐乎,而妈妈的眼皮都快睁不开了。我推了推妈妈,关心的问:“妈,你去睡吧!”妈妈装作自己很精神的样子,说:“我还不困,你看吧!看完咱们再睡。”我见妈妈那快合上眼皮又强睁开的样子,我干脆关了电视——睡觉。
一躺在床上,我的脑子里总忍不住的想起搞笑的电视情节,翻来覆去的想着,越来越精神了。妈妈见我如此,嘴里小声嘀咕:“困死了,你这个小夜猫子还不睡呀?”咦?我睡不着跟妈妈有什么关系?噢,妈妈可能是怕自己打呼噜吵到我吧。想到这儿,我也小声在妈妈耳边说:“困了就睡,我没事。”妈妈也许是太困了,我刚说完,就听到了妈妈的呼噜声,我看了看妈妈,她头低着,显出一天的疲劳,眼皮终于踏实地合上了。头发凌乱的在脸上披着,眉头终于舒展开了。
此起彼伏的呼噜声,仿佛是一首美妙的曲子,我想,如果给这首曲子起个名字,那就应该叫“幸福的旋律”。“呼噜—呼噜—”多美美妙的声音,这首曲子比任何音乐都动听,在我的心里久久难以忘怀。
终于,在妈妈像浪涛轻抚沙滩一样的呼噜声中,我安稳的睡着了,睡得那么香甜,那么熟……
从小大到,我渐渐听懂了那呼噜声,爱上了那呼噜声,习惯了那呼噜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