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呼噜减肥记-童话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07:32
从前,有一只胖胖的小猪,它还不到十岁,体重就已经超过了一百斤,因为它太胖了,所以它的妈妈叫他“呼噜”。
每天,呼噜都要吃许多馒头,喝好几大碗粥,它的妈妈劝他少吃些,它不听,还说:“吃的多多的,身体才能棒棒的,就像我,不会生病。”妈妈也没办法,只能让它继续吃。
一天,小猪呼噜去找伙伴们玩,小猴说:“我们比赛跑步吧!”比赛一开始,它的伙伴们一溜烟儿就没了影,呼噜因为太胖了,只能慢慢地跑,没跑几步,它就坐在地上跑不动了。于是,呼噜下定决心要减肥。
回到家,呼噜就闻到饭菜的香味了,它刚要坐下去吃饭,想起要减肥,就躺到床上,想着上床睡一会应该就不饿了,可饭菜的味道实在太香了,它没多久它就又吃光了饭菜。
呼噜决定借助一下外力减肥。它去减肥药店买了许多减肥药,又买了一台跑步机。它先吃药,可药太苦了,于是他就在跑步机上跑了起来。他先调到慢速,可跑了一会儿,呼噜就气喘吁吁了,它又放弃了。
这时,妈妈对呼噜说:“减肥不能半途而废,要坚持不懈才行,呼噜,你要坚持啊!”呼噜一听觉得有道理,就继续跑步、 跳绳、踢毽子,尽管他每天都很累,可它始终坚持着,过了一段时间,它的饭量也大大减少了。
一个月之后,呼噜终于变苗条了,它高兴的说:“我终于瘦了,跟其他方法比,还是锻炼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