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里回荡的笑声_关于老师的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03
人们眼中的老师都是“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但咱们班的崔老师却严肃又不失诙谐幽默。
还记得崔老师刚来时,着实吓了我们一跳,手如柔荑,肤如凝脂,领如蝤蛴,齿如瓠犀,螓首蛾眉,巧笑倩兮,美目盼兮。,用“闭月羞花,沉鱼落雁”来形容最合适不过了,只是,谁知,她刚来就给了我们了劈头一棒。
教室里回荡着“哒哒”的高跟鞋走路的声音,刚一抬头,就看见崔老师满脸阴沉的走进教室,她双手托着一摞本子,面无表情,锐利的目光如狼一般,扫过在场的每一个人,随着“啪”一声,本子散落在讲台上,崔老师一手扶着本子,一手叉腰,高高在上的盯着我们。只见她一个优雅的转身,轻飘飘的说了句“把自备本发下去。”各组组长接到命令,立马拿起本子小心翼翼的发到每个同学的桌上,教室里一片寂静,就在这时,老师杏目圆睁,眉头紧蹙,大吼了一声;“都强调了数遍的事情,怎么还不知道,订正用铅笔!”接受了一顿劈头盖脸的臭骂后,我们都深深地了解到,这位老师不好惹啊!
别看崔老师这么“巾帼不让须眉”,但是,她还有另一面呢!不信?你看!
更新时间:2024-05-09 02:03
我是扬州市特殊教育学校盲三年级的学生XX,在学校的推荐下,我有幸参加了扬州慈善总会为庆祝成立二十周年举办的“慈善二十载,扬州充满爱”义演。这次活动给我留下了很多很多难以忘怀的记忆……
还记得当杭老师领着我走进录音棚的瞬间,“天哪!这可是我第一次踏进录音棚!”大大的房间,陌生的环境,兴奋的同时,我又感觉到紧张和害怕。突然,我的杭菲老师推门进来,她不停地安慰、鼓励我。老师告诉我:“《听我说,谢谢你》这首歌曲,是要送给感谢关爱我们残疾人群体的国家、社会和所有帮助过我们、关爱我们的人的,想着他们,自然就会放松,就能唱出情感,就能唱好。”在杭老师的启发下,我的情绪慢慢稳定,唱得一遍比一遍好,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经过不懈努力,我完成了录制。嘿嘿,我觉得唱得挺不错,老师还夸奖了我呢!
为了在演出当天达到好的舞台效果,杭老师一句一句教我唱,手把手地教我做动作,一直陪伴在我身边指导我、帮助我。有时候我都会产生错觉,觉得老师就像自己的妈妈一样。
转眼就到了正式演出的日子,在排练、走台和演出间隙,我和同台演出的八里小学的小哥哥小姐姐们结识成为了好朋友。我们一起聊天,一起分享在学校学习成长的快乐。同时,我也能够感受到小哥哥、小姐姐们的关心和爱护。有了他们的陪伴,我更加有自信了,我也与他们多了一份默契,演出也取得了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