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9 10:37
在梦魇的困扰下,我对时间的竟毫无察觉,一分一秒,当闹钟铃再次响起,我方从床上一咕噜地爬起,踉踉跄跄地走出房门,用一种怪声怪气的语调对爸爸说:“我,我是不是起太早了?现在可能只有六点吧!”轻轻地揉了揉我那朦胧的睡眼,随意瞟了一眼时钟,顿时,呆滞了,望着那缓缓移向“八”的时针——如梦初醒。
原来“热闹非凡”的早餐盘到此已是静悄悄的一片……
被时间压迫着的我束手无措,立刻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满嘴的食物仍刻不容缓地向爸爸问道:“爸,我知道你今天一定会送我上学的,对吧?!”本以为我这期盼的眼神会换来微笑的答案,未料,呈现在我面前的,是一张刻薄的面孔:“我今天有事,你自己走去学校吧。”爸爸平淡的语言让我产生了心的不甘,不等那句“可……”探出嘴角,他却起身,走了。
放下手中的食物,我站了起来,想追上去却又欲行又止了,走路去上去需半小时,我正个人都微微颤抖。心在煎熬。一片茫茫原野,一把火,全殁了。静默静默,泪,欲流又止,呆愣在原地不动,我是一个被时间所割宰的羊羔。
“哼,自己去就自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