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的生命中,时间的流逝速度似乎时快时慢。许多人对时间的认识并不透彻,合理地控制时间才能活得更有意义……
痛苦的上课铃声传入耳中,如同魔音贯耳,大家回位坐好,等待着一场漫长的“课堂战”。我最不喜欢的科目就是历史,要说我不爱国,那也没有,只不过是对这门学科感到枯燥无味。
历史课上我十分悠闲,老师在讲台上辛苦“播种”,洒下精神食粮。而我的心里似乎有一只蚂蚁钻来钻去,混乱不堪。窗外的天空沉甸甸的,路上来往的车辆似乎夺走了我的灵魂,很无聊,很无奈。我目不转睛地盯着手表,分针和时针好像害羞了,一动不动,秒针似乎是疲倦了,一点一滴的转动。此时的我心急如焚,更加讨厌历史课了,想到这,我惊奇地发现——为什么数学课过的这么快呢?相同的时间,不同的科目就能如此神奇吗?正当我百思不得其解之时,老师望向了我,急急忙忙地走过来翻我的课本,亲切地说:“同学,你怎么不做笔记,在这发呆呢?”我愣了一下才缓过神来,看了一眼老师羞愧的低下头,做起了笔记。
窗外的风把乌云吹散了,阳光透过窗户折射在我的课桌上,仿佛照亮了我前进的道路。我最后瞄了一眼时间,还有最后半个小时。我放空大脑,开始在无边无际的海洋里搜寻老师洒下的知识。不知不觉我已沉醉其中,满载而归的我,有了一丝自豪感,猛然间下课铃响了,动听且婉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