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07:21
上周末,我们一家人回了大塔,回了奶奶的基地,那里有很多的房间,有的是吃饭的地方,有的是库房,有的是办公室,还有的是睡觉的。
奶奶的基地里是有许多树,有的是红色,有的是黄色,还有的是绿色。树有很多品种,有柏树,有松树,更过的是香樟树。
我们在柏树和香樟树上吊了一个床,在上面荡秋千:我和小伙伴一人推几下,一人荡几下……就这样不知不觉玩了很久。
终于玩够了我就下秋千,偷偷溜进爸爸的汽车里去玩:扭扭这个按钮,按按那个喇叭,不好爸爸发现了叫我立刻下车,我连忙下了车,顺手就把门关上了。
谁知道那车十分钟后就自动锁上了车门,可爸爸的钥匙还在里面,我奶奶的钥匙也在里面,你说这能怪我吗?
吃过午饭,我和我的两个姑爷还有爸爸一起去下面的鱼塘里掉鱼,都知道钓鱼需要有耐心,可我就只知道跑来跑去……
突然下起了小雨,我担心爸爸他们的身上打湿,于是我赶紧跑回去拿了一把大雨伞。等我把伞拿到鱼塘边的时候雨却停了。
虽然伞没有用上,但他们都说我学会了关心家人。
后来,我又跑上山,放眼望去,那远处青翠的山,那洁白的云,那蓝蓝的天空,无边无际的,我情不自禁地想起了一句话“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