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16:46
从前,有一个水果家族,他们是一个很大很大的家族。
有一天,苹果女士出门去散步。突然,他看见几只害虫队长在商量事,就偷偷的走过去听,她听见今天晚上要来水果王国把水果们都吃光。于是,苹果女士就跑回去向西瓜果王说:“不好啦!不好啦!”西瓜国王边喝果汁大声说道:“吵什么呀!”苹果女说:“对不起国王陛下,西瓜国王今天早上有几只害虫在商量着等晚上把我们都吃光。”大家听了都七嘴八舌的议论起来。西瓜国王说:“安静,谁来说说怎么办?”橙子哥哥说:“我们还是搬家吧。”香蕉叔叔说:“我们的家那么好,我不想搬家。”桃子姐姐说:“那些害虫要来吃我们,那我们就和害虫们打一战。”大家非常同意桃子姐姐的想法,西瓜果王也非常同意。
到了傍晚时分,害虫大军队来了,水果和害虫开始大战,战争打得昏天黑地,到了黎明时分水果王国已经溃不成军了。还好聪明的西瓜国王战争开始时就派人去请了蔬菜大军队来帮忙。在千钧一发之际蔬菜大军到达了战场。只见萝卜用了萝卜大风波,豌豆用了豌豆大炮弹等……不久,害虫被蔬菜和水果打败了,从此,蔬菜和水果快乐的生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