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害虫的青蛙-状物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0:42
青蛙是人类的朋友,帮助人们除害虫,保证农民伯伯庄稼的安全。可是有些人类为了自己的需求,却大量捕杀青蛙。
青蛙心想:我为了保护人类的庄稼辛辛苦苦,不要求人类感激,但是他们却不断伤害我和我的同胞。那么以后我也将不再帮助人类。看看最后吃亏的是谁?
于是,青蛙每天就像度假一样在池塘边田地边吃吃睡睡,十分舒适。过了很长时间,人们发现田地里的害虫越来越多,很多庄稼蔬菜都被啃食的不能再食用了,地里产出的粮食蔬菜也越来越少。粮食和蔬菜的产量低了,价钱也涨高了很多。许多家庭条件不好的人,都吃不起蔬菜,而能吃得起菜的人都是一些富人。人们为此十分后悔。
青蛙呢,因为不吃虫子,食物也少,所以青蛙的数量也在不断减少。人们也注意到了这一点,为了能让青蛙不再减少,人们将青蛙列为珍稀类动物,每天给它们喂食,将它们重点保护了起来。
我们要爱护动物,爱护大自然,因为这样也是在保护我们人类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