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5 13:27
恶心的蟑螂:
每次只要爸爸不在,你就突然跑出来吓我,你一定以为少了爸爸的我们很好欺负吗?你可别小看我们,我们可是有非常好的法子,让你无路可逃!上次你因为被困在厨房太久,所以逃走了,这次我们绝对不会再让你逃之夭夭了。
你们蟑螂喜欢在阴暗潮湿的地方生长,或者是在堆满杂物的角落,你们似乎不接触垃圾就无法生存一样,真是肮脏,怪不得你们身上有许多病菌,害得我们人类非常害怕靠近你们,不过你们可别太得意洋洋了,因为我们身边有一样你不知道的可怕气体,让你吸了之后马上消失在人间,那就是杀虫剂。
有一次爸爸因为出差所以不在家,你便偷偷摸摸的跑进我们家的厕所,当时我们虽然很害怕,但是我们有一个法子,那就是拿吸尘器将你吸进去,但没想到你竟然会飞,所以吸尘器那一招对付不了你,于是我们想了又想,最后决定等爸爸回来后再把你消灭,不过等爸爸回来的时门之内又怕你到处乱跑,所以决定将厕所及所有的缝都贴起来,让你无路可逃,结果当爸爸回来时,你已经逃得无影无踪。
你们有这么多可恨的行为,都让我们人类伤透脑筯,希望你赶快离开我们人类的世界,不要一直找麻烦,若你们还不肯走的话,我们就会拿出秘密武器杀虫剂,让你们永远消失在这世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