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施塔特镇-六年级写事作文600字
哈尔施塔特镇(Hallstatt)是奥地利上奥地利州萨尔茨卡默古特地区的一个村庄,位于哈尔施塔特湖湖畔,海拔高度511米。哈尔施塔特的“Hall”可能源自于古克尔特语的“盐”,得名于村庄附近的盐矿,历史上这一地区就因盐而致富。因此这里又被称作“世界上最美的小镇”或“世界最古老的盐都”。
一来到哈尔施塔特镇就会闻到比奥地利的城市还要清新的空气,因为这里的车都很少。小镇旁边有一个清澈见底的哈尔斯塔特湖。湖对岸就是阿尔卑斯山,由于云雾的原因,阿尔卑斯山看起来若隐若现。这里的居民对木头有非常大的感情,因为他们这里都是木头房,小巷上到处堆得是木头,而且,他们这里都是木头做的路标,再加上他们的木雕作品,表达了他们对木头的感情有多么深厚。我们入住酒店后,就去旁边卖船票的地方买三张船票,过了一会,船就悠闲地漂了过来,我们立马上了游船,走上了第二层来观看景象,被太阳照耀的湖面波光粼粼,如同鱼鳞一样闪闪发光。时间过的真快,一下子就回到了起点站。我们兴高采烈的下了船,回到酒店休息了一会,我们便再次出去走一下。我们走到了一些私人的别墅房的地方,看见每个人的院子里都种着果树,大部分都种着梨树,有一些种桃树,还有一些属于其它。有很多梨树都是靠着墙面生长着,如同爬山虎一样贴着墙面,这是如同爬山虎的梨树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