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终于能如愿以偿的去老同学的老家玩了,这可盼了我几个星期呀!前几个星期老天老是跟我作对每次到星期五就下雨,终于这个星期五没有下雨,于是我便跟老同学商量好去她老家玩一玩。
我起了个大早,赶紧把作业写完,于是我便没了事做,看着时间一分一秒,唉~真慢。
终于,妈妈做好了午饭,我吃了午饭,看了会书不知不觉的就睡着了,我醒来的时候已经下午两点了,于是我给我老同学打电话,让她来镇上接我,她爽快的答应了,说半小时后到,我高兴的坐卧不安,脑子一遍遍的回想着她给我发来的她老家的种种美景,啧啧,心里那叫个高兴呀!
不一会她就来了,我急匆匆的跑下去坐上她的“电毛驴”向她老家开去,一路上我们说说笑笑,不一会就到了她家。
迎接我们的首先是一片茂密的树林,感到特别清凉,她让我现在路口等着她,她把车骑到她家里就来找我,我就在那里乖乖的等着,拿着手机拍下了这些树木,等她来的时候我们就走向树林的深处。
静谧的树林就我们两个,我们边走边聊各自的情况,到了一个路口,她突然提议要带我看看那座大土堆,于是便从路旁的一个小树丛跳了下去,落到离地面大约半米高的干河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