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知道这一切的时候,一种难以抑制的感情促使我拿起笔,来书写我的老师!
那是一个接近傍晚的下午,我不知道我们8月31日几点到校,于是从同学那里找来班主任的QQ号,想问个清楚!在和老师聊天的时候,一开始老师打字特别慢,好像在犹豫什么、在思考什么!有好几次,老师想写什么后来没写,似乎不像平常。
在一个不经意间,我看到班主任的个性签名,是这样写的:“离开了我曾经努力的09级4班,我已不再是你们的老板,本想我可以带你们去迎接人生中的中考,但我没做到。”看到这里我茫然了!
“这是怎么回事!为什莫啊!”我问老师,老师也没多说什么!只是让我和郭宁去找她!当我看到一句“爱你们”时,触动心弦,迷惑中我似乎明白了一些!当泪水涌上脸颊的一瞬间,我恍然大悟,明白了老师的话语!老师不教我们了,我们要换班主任了!此时一些埋藏在心里的思绪如同沉在湖底的淤泥,被意识的暗流掀起了一一圈又一圈的涟漪,此时此刻任凭泪水在脸上旋转、倾泻。
夜、月朗星稀,这又是一个,夏末秋初,此时我又会想起了09年的这个时候,那是个9月1日的上午,我带着几点疑问走进了属于我的青春校园!那时的天空无限蔚蓝,无数喜乐交织成七彩的青春的图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