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优美的西溪湿地公园-国庆节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38
国庆小长假就要到了,你一定想去观赏祖国的大好河山吧!今天,就让我给你推荐一个好地方吧!这个地方是中国的第一个湿地公园——西溪湿地。西溪湿地位于西湖旁五公里左右,那里有优美的风景,可爱的小动物和美味的小吃。
西溪湿地里有许多优美的风景。走进公园,许多枝繁叶茂的树木生长在小路两旁,时不时传来树叶沙沙的响声。走进小路,会看到一座历史悠久的小桥,叫“五九桥”,桥中间有一个很大的桥洞,桥上的栅栏上写着“五九桥”三个字。桥下的小溪清澈见底,还有一些小鱼在溪里快活地游着。阳光照在波光粼粼的河面上,美丽极了!再走进去些,会看到各种各样的植物,有翠绿的青苔,有低矮的灌木丛,还有高大的树木为人们遮风挡雨。走到湖边,可以闻到荷花淡淡的清香,碧绿的荷叶好像一把大伞。
西溪湿地里面有很多小动物。在岸上走累了,就可以坐船去其他景点。在船上,能看见松鼠在大树间蹦来跳去,甚至还能看见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白鹭。
去那里,你还可以吃到农家自制的臭豆腐,闻起来臭,吃起来可香了!它炸得松松脆脆,一口咬下去,只听“咔”一声,皮破了,汁水一下子爆满了嘴,太美味了!
西溪湿地真是一个好地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