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优美的东湖山公园-自然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17:21
东湖山公园,一个风景优美的地方。它位于德阳市的东边。
冬天不知不觉地离开了我们,春天已经慢慢地来到了我们身边。这时,东湖山公园里的草正在慢慢地从湿漉漉的泥土里发芽生长。公园里还有许多五颜六色的花儿,整个公园的空气中都充满了花儿的清香,有粉红色的迎春花,可爱的桃花、山茶花……个个都很鲜艳。山上有许多树,有柳树、桃树、李树……一眼望去全是绿色的,像一片海洋。
夏天飞快地向我们跑来,草长得密密麻麻的,叶子上洒满了露珠,用手碰碰露珠,特别凉爽。周围还有许多花,有粉色的荷花,美丽的茉莉花,小巧的石榴花……一路上都很漂亮,像是走在用花瓣铺成的地毯上一样。这时候的树更绿了,有杨树、枣树、榕树……坐在大树下非常凉快。大树的叶子就像一把伞,人们在伞下躲雨,用伞遮太阳。蝉在树丛里唱着歌,人们就坐在大树下乘凉,沉浸在这动听的歌声中。
秋天慢吞吞地向我们飘来,金黄色的银杏叶缓缓地从树上飘落下来,离开了树妈妈的怀抱,像一群金灿灿的蝴蝶在空中飞舞。金黄的桂花虽然花儿很小,几乎看不见,但是远远就能闻到那股浓浓的香味。人们都被这里的美景吸引住了,争先恐后地来这里拍照。
冬天,北风呼呼地吹着,只有非常少的人来到这里写生、跑步……大部分树的叶子在秋天已经飘落下来,现在只剩下光秃秃的树干,冒着刺骨的寒风,立在那里,守护着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