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优美的东湖山公园-写景作文700字
东湖山公园,位于德阳市区的东边,里面有高山、数不清的大树、一个大湖、人造沙滩……只要一进去,就能呼吸到那清新的新鲜空气,风景非常美丽,所以叫东湖山公园。
春天,小草从湿漉漉的泥土里探出头来,惊奇地发现:“外面原来有这么好的空气,比土里好多了,我一定要长高点才能吸收到足够的阳光和甜甜的雨露。”可爱的迎春花从不懒惰,一早就冒出了枝芽,开出了异常美丽的花朵,它的颜色各种各样,有红的 、黄的、白的……山上的树木抽出了新的枝条,长出了嫩绿的叶子。仔细观察,它好像在说:“你们瞧瞧,我的新衣服是不是很漂亮?”它们把美丽的东湖山公园装扮的生机勃勃。
烈日炎炎的夏天来了,小草实现了它那美好的愿望。那就是吸收到了足够的阳光和甜甜的雨露,长得翠绿翠绿的。荷花化好了美丽的妆容,从荷叶中调皮的探出头来问:“你们看我漂亮吗?”夏天的树木和春天不一样,长得又高又壮,枝条长得又细又长,树叶都绿得滴油,知了整天都只知道做一件事,那就是拿着音乐书,不停地唱歌,一直到夜晚还不消停,我们会觉得知了整天很烦,但它却从来不觉得无聊。所以把公园显得非常热闹。
更新时间:2024-05-10 06:14
窗棂上还氤氲着雨后的气息,正是那浓厚的青草味,枝节在窗前颤颤巍巍地抖落着雨珠,天边的云在日光边若隐若现,雨后的阳光透过我的窗户撒在我身上,多温暖啊!
但这美丽的风景却被妈妈打断了。“你啊,怎么不出来走走啊!这天天呆在家里,人都要发霉了,再不出去你就和井底之蛙没有什么两样了。”呵,可这外面又有什么,尘土?风沙?喧嚣?这都与手机上的推销照片有什么相像之处吗?我没有回应妈妈,而是在窗前把玩那些可爱的花花草草。妈妈见我没有回应,便不再说什么了。
比起在马路边走走,我更向往窗外的风景,五彩斑斓的花,苍翠欲滴的草。再看看窗前摆着的那株人工培育出来的淡绿色的玫瑰,我笑了,笑着用手指尖轻轻的粘花瓣上的露水,指尖上的露珠好似一颗晶莹剔透的水晶,又似一颗易碎的玻璃珠,我轻轻一碰,它立刻化在指尖上。这种美好,流入我的心田,灌使我的思绪纷飞。我跑到桌前,摊开纸,把我的想法输入我的笔中,尽情挥洒,写在纸上的美好,也刻在我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