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风景优美的东湖山公园-写景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05:11
每个人都应该去过一个景点吧!你去的是壮观的天安门,还是闻名世界的九寨沟?是……我去过的景点就是风景优美的东湖山公园。这里有神秘的“月上东山”,有碧绿碧绿的竹林,还有波光粼粼的东湖山水库……
进入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座巨大、神秘的雕塑——月上东山。一位女子,坐在石台上,双腿稍弯,静静地举着一轮弯弯的月牙,并且欣赏着他。近看,显出女子的高贵和文静,远看,虽然看的不清楚,但也为他增加了几分典雅。
一直顺着沥青路往上走,会看见一片竹林。竹子长得非常细,如少女的手腕,但她非常的高,大约有十几到二十多米。看起来像一位位婀娜多姿的姑娘们。竹竿翠绿翠绿的,摸起来非常的光滑,很舒服。竹子这里一丛,那里一簇,填满了整个竹园。你知道吗,竹子可是岁寒三友之一,也是四君子之一哦!我,也想做竹子般的人!
在竹林旁边,就是大名鼎鼎的东湖山水库了。东湖湖面可以是波光粼粼的,碧绿碧绿的;也可以是水平如镜的……在湖里,鱼儿们畅快的游着泳;许许多多的水草在水里静静地站着;时不时你还会看见两三只小虾在水里打架呢,这一切都是那么的有趣和富有生命力。
在湖边,有着一棵棵直立的枫树。这些枫树会在秋天变身,有的会穿上红色的衣服,有的会穿上黄色的衣服,还有的依然穿着绿色的衣服。她们还常常探出头,用湖水照照镜子,独自欣赏着自己美貌容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