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优美的南山竹海-写景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5:57
如果你想找一个风景优美、人又不是特别多的景点,那你可一定要去南山竹海!
当你走进园内,你就会发现你身处在一片竹林之中,而且身边除了绿油油的竹子,还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缓缓流过,你是不是很想把手伸进去凉快凉快呢?别急,只要你再往前走一走,你将会看见一个小池子,池子中间有一个小洞,冰凉的溪水源源不断地从那里流出来。再往上走你就会走到一座大坝上,前面是波光粼粼的湖面,不时会有一些竹筏缓缓驶过;而身后是一片郁郁葱葱的竹林。
这座山有两个山峰,你可以在入园前购买小火车票、地面缆车票、架空索道票。你可以先坐小火车来到两个山峰下方,然后去乘坐地面缆车或架空索道。下面我来详细介绍一下它们各自到达的景点。如果你乘坐地面缆车,下车后先看到的是鸡鸣村古镇,在这里,你可以参观鸡鸣村首富的住宅或以前的私塾;也可以逛逛小店,买点儿东西;还可以越过“黄金桥”去看看竹文化馆和住着两只憨态可掬的大熊猫的熊猫馆。
如果乘坐架空索道,你并不会直接到达山顶,你还要再往上爬一段距离。到达山顶后,下面的景物便可一览无余。
其实这里还有一些我没说到的景点,希望你能前来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