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优美的广州_随笔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11:01
广州位于中国地图鸡肚子的位置,这里风景优美,是个美丽的地方。
广州的“小蛮腰”举世闻名,那里非常壮观,有135层楼那么高。广州塔里的观景台让我流连忘返。站在上面一看,哇!地上的人像小蚂蚁一样,密密麻麻,小汽车像一只只小虫子一样,五彩缤纷,美丽极了!眺望四周,东塔,西塔,海心沙,琶洲会展中心,博物馆等建筑矗立在塔周围,很是气派。
除此之外,白云山,珠江水环绕着整个广州,建筑和自然仿佛融为一体。仔细看去,白云山上的树木长的郁郁葱葱,枝繁叶茂,小溪在山上哗啦啦地流着,似乎像弹着一首动人的歌曲,流进人们的心中。
晚上的广州五彩缤纷,霓虹灯挂在各种建筑物上闪闪发光。因为最近十九大和”财富论坛“的召开,沿江的建筑都披上了一身超炫的灯饰,一幕幕灵动的动画把大厦连接起来,时而是游弋的锦鲤,时而时飘动的木棉花等,伴随着音乐,为平常的夜晚增添了动人的色彩氛围。游客们坐上缓缓驶过的小船,欣赏着两岸美不胜收的风景,陶醉在迷人的夜色当中。
住在广州我觉得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