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卖废品-第一次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02:13
“收废品喽!收废品喽!”大清早的,一阵阵清脆的喇叭声惊醒了我,我赶紧一骨碌从床上爬起来,往窗外望去,原来是收废品的大爷正卖力的吆喝呢!
终于等到了我的“财神爷”!我急忙叫住大爷:“大爷,等一下,我家有很多废品!”话说回来,我家的废品真是堆积如山呢!有妈妈网购后留下的纸箱,有我喝完的可乐,雪碧等各种饮料瓶,还有很多我奋笔疾书留下的草稿纸……这些可都是我“处心积虑”留下来的宝贝。我拖着它们飞奔下楼,气喘吁吁的来到了大爷的面前。大爷看见我的东西,笑呵呵的说:“小朋友,你这是第一次卖废品吧?”我赶紧点点头:“嗯!爷爷,您快帮我看看这些东西能卖多少钱吧。”大爷一边分类一边说:“小朋友,纸盒5毛钱一斤,饮料瓶5分钱一个,一共是块钱。”听了这话,我原本激动的心情,立刻降至冰点,我的发财梦破碎了!
原来挣钱这么不容易啊!想起前几天妈妈给我买榴莲花了两百多块钱,我的心都愧疚极了!以后我再也不乱花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