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废品-叙事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10:11
星期天,我和妈妈打算一起去卖废品。那可是我们家积攒了好几个月的废品,也不知道能卖多少钱。
我来到阳台上想把废品收集起来,但面对乱七八糟的废品,我顿时不知所措!妈妈走过来跟我说:“你要把废品一一分类,然后再捆起来。”听了妈妈的话,我先把饮料瓶放在一个大袋子,接着把废纸箱拆开整齐地叠放在一起,然后再用绳子把它们捆起来。唉!可是我怎么也没捆成功。妈妈笑着说:“我来吧!”只见妈妈紧紧地拉住绳子的两端,使劲挤压纸箱,然后就把它们牢牢地捆了起来。
不一会儿,我们把废品收拾干净了。妈妈就骑着电瓶车把废品运到了废品回收站。老板用秤称量了一下,一共十九斤,他给了我十一块钱,我心里美滋滋的。
回到家后,我坐在沙发上想:“卖废品不仅能环保,还能换钱,真是一举两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