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姿多彩的寒假生活_寒假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8:59
多姿多彩的寒假生活马上就要和我说再见了,回想这一个月的假期生活,至今还使我留恋万分。
大年三十那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回老家过年。做了大约四十分钟的车,我们便来到了这座城市。汽车行驶在公路上,渐渐的向老家驶去。突然,爸爸说:“到水浒影视城了,进去玩玩去吧。”说着便把车停了下来。
我们买票进了影视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条长长的街,街的两侧都是青色的古建筑,在第一个十字路口的中间,矗立着高大的的钟鼓楼。我和爸爸妈妈拿着手机拍照留念。钟鼓楼的中间有一个大钟,有许多游人在扶着撞钟的木头撞钟,等他们走了,我也去轻轻撞了一下,“咚!”发出了巨大的声音。 随后我们又去逛了武大郎家,王婆茶馆,太师府,太尉府,东平府……逛着逛着,我们遇到了卖武大郎烧饼的人,他穿着古装,皮肤黝黑,挑着担,里面装着武大郎烧饼。他走到我们跟前停下来,说:“武大郎烧饼,十块钱三盒,要点吧,都这个点了,马上就回家了。我这卖的比超市里卖的都便宜,在超市十块钱三盒你买不了的。”“……要点吧,给我们合个影吧。”“好,免费合影。”我们买 了三盒,并且跟他合了影。
逛完之后已经是下午两点左右了,我们赶紧上车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