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2:23
俗话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每个人都有自己独一无二的心爱之物,我呢?则最爱那能够飞上蓝天的“钢铁巨兽”——飞机。
不知怎么的,我从记事起就喜欢飞机,可能是它那流线型的结构和翱翔蓝天的自由吸引了我。每每看到电视上有它的图像,我就莫名的兴奋,恨不得马上到它旁边来个亲密的拥抱。以至于我家的玩具几乎全是飞机模型,我卧室没地儿了就摆妈妈卧室....总之,我对飞机情有独钟,它是我心里的一块瑰宝。
其中,我最喜欢的还是在新年时,妈妈送我的礼物-国产飞机C919的模型。它的机头呈流线型,这样可以降低阻力,修长的机身和舒展的机翼,再加上根据风向可以自我调节的尾翼,宛如一个优美的"空中小姐"。尾部还喷涂有“C919"字样,C代表China,9是谐音"久,19代表最大载容量“190人”。
这架C919的飞机模型她已逐渐变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甚至于吃饭、睡觉也都要让它在旁边形影不离的陪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