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屋承载我的梦-关于读书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7:44
一间小小的书屋,却能承载很多人的梦想,在我家的村上社区里,就有一间书屋,小小的书屋朴素温馨、书香四溢,让我度过了许多与书为伴的快乐时光。走进书屋,密密麻麻、五颜六色、各种各样的书海映入眼帘。铁质的书架一共有四个,书架前面放着几张整齐的书桌……踏进书屋,一股清凉扑面迎来,清爽宜人。我在炎热的暑假里尽情地舒服地享受着书本给我带来的快乐……
读完《鲁滨逊漂流记》这本精彩的小说后。一个高大的形象时时浮现在我的眼前,他就是勇敢的探险家,航海家鲁滨逊。他凭着顽强的毅力,永不放弃的精神,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我仿佛看到轮船甲板上站着这样一个人,他放弃了富裕又舒适的生活,厌恶那庸庸碌碌的人生,从而开始了一次又一次与死神决斗的生存大挑战。
种种的不幸与困难并没有压倒鲁滨逊,反而使他更坚强。上苍给予鲁宾逊的困难,对于他也具体有挑战性!风暴海啸,全船除鲁滨逊无一幸免,真正的生存挑战才刚刚开始……读了这篇精彩的小说,鲁滨逊是伟大的人坚毅的人,他敢于同恶略的环境作斗争,勤奋劳动、他在逆境中锻炼自己,成就了一番不平凡的事业。这本书使我懂得:只有坚持才能胜利,只有敢干才能让我们摆脱困难。我的人生也会随着这本书而起航,在人生的航海中,勇敢前进,永不放弃!
书是我们梦想的航标,它会指引我们到达梦想的终点,书——激发了我的梦想,愿我的梦想展翅高飞,飞到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