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8:55
你穿梭在人海,每一处都匆忙而过。可这儿已深深印下你的足迹,而你就如雪花,悄然降临人世,也悄然离去。我用泪水去思念你。——题记
今天天儿特晴,当夜幕拉开时,还带有丝丝暖风;路灯和炫目的霓虹灯也纷纷亮起;天空中还有几颗闲游的星星,还难得微微露出了月亮——银白的月光,丝毫不曾改变的,可仿佛失去了往日的“光彩”。或许是天儿总阴的原因吧,让月亮打不起精神来。好在街上还是热闹——川流不息的车辆和过往散步的人们,可这给我的却还是空空的感觉。
在公交上,模糊地望着那仅有的星光。思绪中,不禁想起了已过世的亲人,耳旁竟也想起那无力、悲痛的哭声,让人心痛。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3
每个人,都有一些刻骨铭心的痛,也是让自己永生难忘的事……
“妈,别走!为什么…为什么”!女孩轻轻呓语,泪水打湿了枕头,“我会永远记住你的脸,我会记住你给的思念…”手机铃声反复唱着[再见],把满脸是泪水的女孩吵醒,看着枕头湿湿一片,两年了,还没有接受父母离婚的事实吗?虽然对于女孩来说,一直享受母爱的她,失去是有点残忍…女孩眼底闪过一抹哀伤,看着另一张床上熟睡的弟弟,整理一下衣物,轻轻走到弟弟床边,捏住他的鼻子,看你这个懒猪起不起,换上柔和的笑容,为弟弟洗漱完了,做点早餐吃了,便一起去学校,弟弟和自己不在一个学校,目送弟弟过了马路,看看时间也不早了,便转身走去自己的学校。
路上,记起今天是自己的生日,给自己说了声生日快乐,眼睛酸涩涩的,想起以前自己的生日妈妈的陪同……女孩拍了一下脑门,眼里闪过一丝懊悔,自己还希翼什么?妈妈的爱吗,以前不知道妈妈为什么离开,两年里,听说妈妈已经有了小弟弟,自己不是就明白了吗,自己是被妈妈抛弃的可怜孩子,还渴望妈妈的爱?
照顾好弟弟,让出门在外的爸爸放心,好好学习才是自己该做的事情,两年里,女孩学会了坚强,学会了一切家务,却没发现自己也才十四岁而已,女孩有时也会恨,跟她残忍的妈妈,恨妈妈的离开,女孩不会想到,会在去学校的路上,遇见出门买早餐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