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1 20:11
打完比赛,我回到了爷爷家,接着,我们直奔趵突泉,要去看看那“人闻人想去”的地方!
早上吃完饭,我们到了趵突泉,可是因为爸爸汽车上的导航总是让我们走弯路,所以,我们看着导航绕着趵突泉转了一圈,第二圈刚转了一小会儿,我就大叫起来:“不对!我们走过了!刚才我们已经围着趵突泉转了整整一圈儿了!爸!你真厉害!(无奈的表情)”爸爸停好车,带着我们进去了。我们走到了一个小水池边,许多小朋友都光着脚丫子在里面玩儿,我看了也想下去玩儿,可是突然想起来我穿的是运动鞋,就只好拿起妈妈给我买的水枪对着穿着凉鞋下水的弟弟的小腿一阵猛喷,他却一脸陶醉的说真舒服!
终于到趵突泉了,我看到泉的中央,有三个比桶还粗的泉眼,那白色的小浪花,简直是美中之美!我使劲地吸了一管水,突然发现水枪上被一层雾盖住了,用手轻轻一抹,没了,但4~5秒之后,就又被盖住了!这里的水不仅凉,还特别的清!一眼看去,水里的鱼,水底的石头,都看得一清二楚!就连净月潭的水都没有那么清!
接着,爸爸看到一个泉,旁边有一个牌子,他走过去一看,念道:“无忧泉!”我赶忙拉住他的胳膊,兴奋地说:“爸爸,要不然,(两眼放光)咱拿个瓶子,装点那个水,带回家喝了……”“哈哈哈,那怎么行!”爸爸听了我的话,哈哈大笑。快到出口时,我们还看到两只小海豹呢!它们有大大的眼睛,特别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