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0 01:50
暑假都过去是三个星期了,我们的计划也要开始了,首先是去趵突泉,那可是一个我做梦也想去的地方,听说那里是个风景秀丽,去了让人赞不绝口的地方,这次我终于可以亲身体验了。
地二天一大早,我们一家收拾好行李,开着汽车就出发了,在路上,我的心一直快速的跳着,迫不及待的想去趵突泉,亲自领略一番那里独特的风景。经过一天的辛苦,我们终于到了济南,一下车,我都惊呆了,济南太美丽了,环境是一等一,空气格外清新,我真想躺在马路边上甜甜地入睡。
我们快马加鞭,一会儿就到站了,下了车,只能看见一个红红的大门,和画着不同图形的墙臂放,刚一进大门,我不时发出“哇”的尖叫,趵突泉太美了,在中央,有两个特别大的水池,一个水池养满了金鱼,在清请的泉水中,鱼儿显的特别的可爱。还有一个池子是清请泉水,但是在池子里还有两只非常可爱的海豹,那两只海豹在泉水中游来游去,路人都看着它们两个小家伙,而它们也偶尔会用大眼睛看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