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趵突泉》、《小珊迪》、《有趣的动物共栖现象》有感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6:51
今天读了《趵突泉》这篇文章,觉得祖国的名胜古迹真是数不胜数。趵突泉正是因为它纯洁、鲜明,一年四季昼夜不停地翻滚,才引得人驻足观赏,流连忘返。
《小珊迪》这篇文章读过之后,让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小珊迪是个孤儿,他靠卖火柴挣钱养活自己和弟弟,生活十分艰难,常常忍饥挨饿,可是他却拥有诚实守信的高贵品质。当今社会有的人衣冠楚楚,但是却做不到诚实守信。他们为了金钱而不择手段地欺骗人们,换取自己的利益。
《有趣的动物共栖现象》不仅使我看到了大自然的神奇,更使我了解了动物的习性。动物界不光是弱肉强食,有时它们也需要互相依赖才能生存。这些知识让我十分新奇,令我对动物共栖现象产生了浓厚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