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景作文800字:济南趵突泉
趵突泉位于最美的地方——济南,来济南的第一天,我们一家人就来到了趵突泉,欣赏它美丽的风光。
走进园门,一眼望去,映入眼帘的是一棵棵参天大树,郁郁葱葱,只见那弯曲的小路两旁被风一吹柳枝垂荡着,就像一位少女在摇摆着自己的发辫。人走在小路中,觉得凉风习习,冷嗖嗖的。后来,我和妹妹看见了水面上用石头铺成的一座小桥,水从上面流下来好像瀑布一样,真好玩。我就对妈妈说:“妈妈,你带我们去走一下,好吗?”妈妈答应了。妈妈边走边说:“刘楚媛快掉下去了,刘楚媛快掉下去了”。吓得妹妹一个劲的往前冲。
走着走着我就发现有很多人都围着一条小溪在看里面的什么东西?我走过去一看,呀!这泉水里竟然是两只海豹在嬉戏,我就觉得很奇怪,海豹应该生活在海里,不应该生活在泉水里,如果生活在泉水里不就成了泉豹啦!有一位游客扔了一条鱼给它们吃,被一只大海豹抢走了,小海豹没得吃,它们就互相追逐着,这两只海豹就像听的懂人话似的,大家拿着鱼逗它,让它来一个仰泳,它就仰泳,让它蛙泳,它就蛙泳。可爱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