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趵突泉看灯会-写景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01:02
正月十二的晚上,我和爸爸去济南趵突泉看花灯。
我们随着人群,走进趵突泉公园的大门。迎面的是一座高大雄伟的五龙壁花灯。它长约4米,宽约1米,整个壁上有五条栩栩如生的彩龙,有的腾云驾雾,有的盛气凌人,还有的…,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那条青龙,张牙舞爪,和对面的那条黄龙怒目相向,势不两立,让人望而生畏。
走过五龙壁,我们来到了一座桥上,五颜六色的霓红灯让人目不暇接,白的花,绿的叶,美丽极了。上了桥,我看见了李清照写的《如梦令》,“姜太公钓鱼”,而对面是“喜羊羊与灰太狼”的动画形象,小朋友们争先恐后地去那里拍照,非常热闹。
我们正要走出这个让我难以忘怀的灯会,我看到了一个东西上面写的“学业旺”,几只小狗告诉我们。我也带着问题走出了趵突泉公园,这么美丽的花灯,它们是怎么做得那么大,还那么精致的呢。
这个美丽的景色让我依依不舍,我一定要好好学习,狗年旺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