趵突泉-写景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9 22:34
在济南,有一处美丽的风景区,叫做趵突泉。
在趵突泉风景区里,你可以看到令人赞叹的“泉眼”,你能听到的像奏鸣曲一样的泉声,你还能尝到清甜干冽的泉水,要不要来感受一下呢?
走进趵突泉,就仿佛走进了人间的“天堂”,景区里漂亮的花花草草都在围着你转,清香扑鼻......
趵突泉很大,占地面积有158亩,泉水从地下石灰岩溶洞中汩汩的涌出,清澈又干净,水面上波光粼粼,把手伸进去,马上就能感受到沁人心脾的清凉世界。水中游着各种颜色、形态迥异的鱼儿,它们摇头摆尾,仿佛在欢迎你的到来。
景区里人山人海,泉眼四周围满了慕名而来的人群,我们好不容易找到一个位置,仔细观察。
趵突泉一共有三个“泉眼”,排成一竖排,水涌若轮。其中第二个“泉眼”最大,最壮观,它像一条巨龙在水中翻滚一样,喷出高高的水柱,是最受欢迎的一个泉眼。
如果你有点热,可以去旁边小超市买一根趵突泉形状的雪糕,消热解渴,吃完嘴里甜滋滋的。
趵突泉真是不负盛名,如果你也喜欢,就赶快来一睹它的风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