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2 18:05
我的大姨最近搬了新家,他们的新家在市区,就在人民公园附近。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想去参观他们的新家!
我一进到她们家,就觉得房子好大喔!家里面有三间房间、两间厕所、一个厨房、一个餐厅和一个客厅,新家感觉比以前的房子大很多,但是其实只有120平米,真是太神奇了!
我最喜欢她们家的客厅,客厅里有一盏一盏很漂亮的水晶灯,看起来皇宫似的,金光闪闪的。靠近窗户那边有一个平台,在那里有一个神祕的机关,把机关升起来,就可以把它当成桌子在上面吃饭、写功课,如果把机关收起来时,平台上又可以玩玩具或躺在上面休息。
他们家窗户外面有一棵大树,等到夏天到的时后,就会长满树叶,在光合作用下,家里就会有新鲜的空气了,也许还可以听到小鸟在树上唱歌呢!另一扇窗户可以清楚的看到人民广场,明年跨年放烟火时,希望可以来大姨家看烟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