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佳佳搬新家-描写小猫的作文9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14:44
小猫佳佳住在大瓦国的城市里。
城市里人太多,太拥挤,接踵摩肩;大道上车辆也很多,太堵塞,车水马龙。小猫佳佳经常叹气,为何不搬到舒适、自由、美丽的森林里去住呢。
然而,佳佳听说,大瓦城远离森林,要走好多日子才能到达。佳佳心想,这么远的路,我该怎么走啊。不过,不管怎么样,我一定要找到森林。
既然主意已定,小猫佳佳决定向目标出发。于是,佳佳处理了家当,踌躇满志地上路了。佳佳走出大瓦西郊,向前望去,前方的路,茫茫无际。他拍拍身上的尘埃,晃晃脑袋,觉得身上很轻松,心里很愉快。他坚信,不管前方的路多么遥远,只要坚强地走下去,一定会到达森林。
佳佳走着,听着,看着,大道上无数的车辆,从身边呼啸而过,如风驰电掣一般。高分贝的噪音,简直震耳欲聋。他庆幸自己离开了喧嚣的城市,否则肯定将终生遗憾,说不定还会早早老去呢。
佳佳下意识地一低头,发现前方有一块滑板,这是一块被人废弃的旧滑板。佳佳费力地把滑板搬起来,试试还能用,不禁灵机一动:我何不利用这块滑板滑行,是不是很快就能到达森林呢?想到这里,佳佳笑了。
于是,佳佳踏上滑板,开始滑行。白天不能滑,只能休息。因为大道上车辆太多,他只能利用晚上的时间滑行。滑呀滑呀,历经了三个昼夜,不知滑行了多少千米,佳佳终于到达了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