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爸、妈:你们好!还差一个月我就满十八岁了。此刻我心情很激动,因为在我心里有太多的话想对你们说。十八个春秋,十八载寒暑,女儿已长成大姑娘了,我首先得感谢于十月怀胎生下我的妈妈您了,是妈妈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这份情是如此深厚啊!
十八年来,你们是含辛茹苦地将我拉扯大,其中辛酸只有你们心中最清楚了。在这十八年间,你们的呵护,你们的爱,我都能感受到,这份情是如此的持久啊!
十六岁那年的那次车祸,是我生命中的一次重大转折,也是从那一次开始,快乐成了我的敌人。当医生宣布我以后走路可能会有问题时,心灵的伤痛远远大于肉体的伤痛,我的世界从那时开始只有黑色了。但爸妈你们没有放弃我,你们不停地安慰我,鼓励我,是你们让我回到了从前,找回了那快乐的时光。
爸妈,十六岁那次车祸之后我就懂得了生命和健康的可贵,也暗下决心好好走今后的人生路,但祸不单行,去年春节,我因与同学出外游玩又经历了第二次车祸。当爸妈你们冒雨来医院看我时,爸爸晕倒了,妈妈已经泣不成声了……而我的心在滴血!我明白我又一次把伤痛带给你们二老!
带着负罪的心,我想过要自杀,而且这个决定蕴藏在我心里很久了,是你们的爱拯救了我。那一次,爸您帮我清洗伤口,剧烈的疼痛让我哭了起来,爸爸摸着我的头说:“别哭!会好的,爸不会放弃的。”爸只求你别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