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时间过得真快啊!转眼间,咱们一起生活已经十年了,在这十年中,虽然有酸有甜,有晴有雨,但是,我每时每刻都生活在爱的海洋里,爸爸、妈妈,感谢你们给予我生命,感谢你们十年来抚育我成长,你们的勤劳和汗水,我深深地记在心里……
以前,我总是认为你们很烦,唠唠叨叨的,总是约束我,一点也不理解我,现在我才明白,原来从我出生的那一刻起,就注定了将会有两个人为我的成长倾注毕生心血,那两个人就是爸爸妈妈,你们总是希望我学习再努力一点,多学些知识;你们总是为我多加一些衣服而唠叨,那无非是怕我受凉,可怜天下父母心,你们的一片苦心常常被我认为是多事。现在我长大了,我知道你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的成长。
在学习上,你们给了我最大的帮助和关心。每天给我听写、检查作业、签字是你们的必修之课。你们为我提供了大量的课外书籍,使我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
在生活中,你们常常以身作则,用行动感染着我,使我明白:“从善如登,从恶如崩”,“小时偷针,大时偷金”,“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道理,教育我做一个光明磊落的人。
爸爸、妈妈,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我的点点滴滴,都凝聚着你们的心血,是你们教会了我怎样学习,是你们教会了我怎样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