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白蝴蝶_优秀童话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18:03
很久以前,有一只美丽的花蝴蝶。她全身上下都有着五彩缤纷的颜色,可好看啦。大家都说她是最美丽的蝴蝶。可是这只美丽的蝴蝶并不快乐,为什么呢?
因为她看到的天空是灰蒙蒙的,山顶是光秃秃的,就连小草也都枯萎了,花儿也没有开放,怎么办呢?
于是她使劲飞呀飞呀飞到了高空,把自己的蓝色送给了天空,天空立刻变得湛蓝湛蓝的;她又飞呀飞呀飞到了山顶,把自己的翠绿色送给了大山,山上立刻长满了翠绿的小树;她又飞回到大地,把嫩绿色送给了小草,小草立刻穿上了绿油油的新装;她又飞呀飞呀飞到了花园,把自己所有的色彩都送给了花朵,万紫千红的花朵立刻绽放出灿烂的笑容,争着向她道谢。
可是,这只美丽的花蝴蝶把自己所有的色彩送给了大自然,把环境变美了,她却只剩下白色了,你们说她还美吗?
告诉你们吧,蝴蝶们举行了一场选美大赛,一致评选白蝴蝶为最美丽的蝴蝶,因为她不光有着纯洁美丽的外表,更有着最最美丽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