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的白蝴蝶_小学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05:52
科学课上,从老师嘴里“飞”出的科学知识十分枯燥,让人听着都有一丝困意,我索性就趴在桌子上,将头转向窗外。
忽然,我的眼前出现了一只极其普通的白色蝴蝶,它正停在一片绿叶上,这时,我突然注意到了它的翅膀,原来那双白翅膀已经缺了一部分,我顿时呆住了,仿佛听见它正在哭泣,为它那本来完整美丽的翅膀在哭泣。
我的心不禁愤怒了起来,不知是谁这么狠心,居然将一只小蝴蝶的翅膀给折断。
它还能飞吗?天空还是它的舞台吗?我的目光没有离开,我注意到小小的白蝴蝶能开始扇动它的翅膀了,看样子它没有在伤心中停留太久,它应该会变得坚强,希望它能够像以前一样在辽阔的天空和它的伙伴们一起自由地飞翔着。
它不停扇动着翅膀,我在心里为它祈祷:希望老天爷能够怜悯它,给它一次机会,让它可以飞起来。老天好像听见了我的心声,此时,它的身体竟离那片停歇的叶子升了一些距离,但它显然还飞不高,马上落了下来,看来用的力量还不够。
过了一会儿,它重振旗鼓,把全身的力量都凝聚到它的翅膀上。“三、二、一”我在心里默默倒数着。它的翅膀扇动速度越来越快,看来它这次是抱着必胜的决心的。
飞起来了!它终于飞起来了!经过了尝试和挫折,最后,它终于展翅高飞,飞向它的亲人和家。如果这只白蝴蝶会做表情,那么此刻,它正露出笑容,在空中开心地迎风蹁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