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个叫艾菲露西尼亚的国家。在由艾西非尼莱斯国王统治时期,国家流行一种叫做“黑煞”的瘟疫,这种瘟疫可以使人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暴毙而亡。
现在,国王的小儿子——艾西亚比斯王子为了拯救陷于水深火热中的国民,不顾家人反对,冒险进入“迷路之森”,寻找在“万花园”中的名为“夏儿”的白花。故事——由此开始。
王子在“迷路之森”的草丛里晕头转向地走了两天时间,终于找到了处在森林中央地带的“万花园”。王子走了进去……
一进去,花海般的花朵向王子投来了好奇的目光。“请把名叫‘夏儿’的花朵交给我,我们国家正陷入危难当中,请你们大发慈悲吧!”王子在“万花园”中给花朵们跪下,神情悲哀地说出了这句话。
“哈!来了一位不请自来的贵客呢!我可从来没听说过‘夏儿’这朵花,说不定没有这朵花呢!”这朵名为“库尼”的黄花骄傲地说道。“我听说过,它是一朵非常难看的花,它在我的左边又在我的右边……到底在哪儿呢?”紫花“紫映”这样说道。红色和粉色的花说道:“我们知道那朵名为‘夏儿’的花,不过——它是朵绿花,它会很乐意地帮助你治疗人们,它在你的身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