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园之秋-写景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23:02
星期三,一个好消息地公布让我们全班人兴奋不已,那就是秋游了!我们大家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有的还开心地击着掌。
到了星期五,虽然已经去百花园好多次了,但我还是兴奋得不得了了!早上六点就醒了。一到学校,我就听见同学们在唧唧喳喳地讨论,仿佛小鸟在枝头唱歌。我们一路上欢声笑语。
走过一座桥,刚跨进大门,一阵桂花的香味扑面而来。虽然是深秋了,但到处都是绿油油的。在这片绿色之中,衬托出一片花的海洋。雏菊展开笑容,桂花在秋风中散发出阵阵香味……这好像是秋姑娘爱美,不愿穿上厚厚的秋装。
我们走在石板路上,头上是一片树荫。阳光像一支支箭似的,穿过树林。“金色的箭”照在头上,十分温暖。在树荫旁边,是一条小河。小河清澈无比。如果你仔细看,就会发现在水上游的小鱼,它们是那么无拘无束,自由自在。
百花园,是一处可以发现秋的地方,也是一处美丽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