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园里的秘密-童话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4 12:28
百花园里的花各个都姿态优美,其中玫瑰花是最美丽的也是最骄傲的。
一天,花儿们的老师在花儿学校里给大家公布了一件事情,就是“从今天开始,每人都要运动。”玫瑰花一听,心想:这可不行,我可不能让自己摔倒,身上青一块,红一块,多难看啊!我的想个办法啊!有了!
第二天,玫瑰花来到学校,老师就带着同学们来到运动场地,玫瑰花对老师说:“老师我肚子疼。”老师说:“那好吧!你就不用去了。”玫瑰花开心地回到座位上,心想:太好了!我不用出去了!
一天,二天,三天,玫瑰花天天这样,忽然有一天,一个人来到这里摘花,摘了百合花、蒲公英、狗尾草……就是没有摘玫瑰花,玫瑰花生气的说:“哼!为什么不选我,我比它们好看多了!”这时一个微弱的声音传来,玫瑰花低头一看,原来是不起眼的小草啊!小草说:“玫瑰花姐姐,不能用自己的优点掩盖缺点,要把真实的自己展现给别人,还有,不能骄傲。”
从此,玫瑰花再也没有骄傲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