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园-写景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09:39
绍兴有个地方叫百花园,我家就住在百花园旁边。我们几乎每天都去百花园。
春天来了,百花园里许多花开了,有红的、黄的、白的、紫的,真不愧是“百花园”哪!
夏天来了,百花园里的树特别多,里面还有一条长长的长廊。夏天去百花园,不觉得很热。我们可以在树荫下乘凉,在长廊里玩耍。
秋天来了,有的果子成熟了。我们可以摘一些果子尝尝。很多叶子都落下来了,在地上铺成了一块金黄色的地毯。在金黄色的地毯上玩耍,再好不过了。
冬天来了,下雪了。百花园里一片雪白:白的树、白的草地、白的房子、白的地面……到处是一片白。我们可以在雪地上打雪仗、堆雪人……
百花园一年四季都是那么美丽、那么迷人、那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