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百花园-写景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5:57
金秋时节,景色宜人,凉爽的秋天已经来到了我们的身边,让我们去发现它,找到它。
来到百花园,到处都有秋天的脚印。草地上、树上、花坛里,它都来过。金黄的树叶随风飘落,仿佛一只只金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落在地上,铺成了“金光大道”踩在上面软软的,那是秋天的电报啊!梧桐的树叶变成黄色的了,原来,秋天是一位染发师啊!迎面而来的风,带着瓜果的芬香,钻进了我的鼻子。哦!秋天是一个小顽皮!天上的大雁,排成“人”字形,好像在说:“秋天让我们向你问好,它就在我们的身边。”桂花怒放了,散发着浓浓的香味。菊花不甘示弱,努力地散发着自己的香味,与桂花一争高下。吃东西了!我和许可坐在一起,躺在草地上,一边吃东西,一边悠闲地聊天。那些小草带有泥土的芬芳,让人闻了精神百倍,我们有说有笑,度过了快乐的一小时。
回去的路上,我还仿佛看到秋天正在向我们招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