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园的花_春天来了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3
花通常被视为春天的代表。今年春游,我们来到了百花园。
现在光看名字就知道,这里以看花为主,并且花的种类繁多。果不其然,一进大门,走了一小段路程,眼前浮现了一片的花田。这块花田真大。站在花田旁,放眼望去,看不到尽头,收入眼底的全是各种各样的花。这里的花品种真多。沿着花田每走几步,身边便换一种花,无论是颜色还是形状,都没有重复。先说颜色,这里的花各各都有独特的色彩。要么红似火,要么粉似霞……再说形状,有的花花茎修长,有的花花茎短小;这些花如果没有绿叶相衬,就有别的鲜花衬托。但不管拥有怎样的姿态,都有一种独一无二的美。时而有微风从花田的另一头吹过,轻轻地掀起一阵彩浪,送来一丝淡淡的清香。
现在我跟上大队,随着导游的指引,登上了摩天轮。摩天轮启动了,我们坐的包厢缓缓上升。借着摩天轮的逐渐升高,我终于有机会一览花田的全貌。只见整块花田被均匀地分成十几块,每一块上栽种着不同品种的花。有几块的花已然怒放,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引人注目;有几块的花只开了几朵,在绿叶的衬托下,显得十分娇嫩。我们的包厢越升越高你,脚下的花田越缩越小,逐渐缩成了一块小小的五彩缤纷的手帕。这块手帕,就算是手最巧的姑娘也未必能织出那种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