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百花园-小学生写景作文2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15:40
那是一个天气晴朗的下午,我们全家准备去嵖岈山脚下的百花园,我开心极了!
我们坐了一个小时的车,终于到了美丽的百花园。我们买了门票进了大门。花园内有双人自行车,我们租了一辆,我和妈妈、爸爸、弟弟一起骑。往前走,呈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一个大大的喷泉,圆形的池子,里面喷出的水好像舞动的长龙,随着音乐的节奏在欢快地跳舞。
接下来,我们游览了美丽的百合花园,行走在花园的小道上,闻到了一阵阵清新的花香,好想闭上眼睛沉醉在这美景中。百合花五颜六色,有红色的、白色的、黄色的……人们纷纷停下脚步,或是随手拍照,或是忍不住去闻闻花香,脸上不自觉地流露出开心的笑容。
百花园的景色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