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_爱管闲事的爸爸作文800字
爸爸是一个40岁的中年人,可行为却总向一个六七十岁的老人一样(爱管闲事)。暑假到了,爸爸更是变得爱管闲事了。
“咚咚咚”听这脚步声便知道弟弟这个调皮捣蛋鬼要到我家了,“他可是难得来几次,我们全家要好好款待他呀”说完便像小孩子似地笑了笑。中午到了,妈妈做了一桌子好菜,坐在饭桌上,我们三个人都笑容满面的,可惟独只有弟弟紧皱眉头,从头到尾都没有夹过菜,爸爸看弟弟这样,脸立刻变得铁青起来“你怎么都不吃菜,快!夹菜吃”“我不吃,我不喜欢的菜我就不吃,我只吃我喜欢的菜”弟弟在一旁嚷嚷着“你就别管啦,他爸妈会管他的”妈妈扯扯爸爸的衣襟。“这事儿我管定啦”弟弟呀!弟弟。在我爸面前就变乖一点儿,这样他的爱管闲事的病就不会犯了。只要爸爸管起闲事来,家里立刻蒙上一层阴影,不管我们做什么事都会很不自在。
爸爸是个说一不二的人,晚餐时间到了,爸爸一脸严肃地端来弟弟的饭“吃一口饭就要吃一口菜,听到了没有?”“我不喜欢吃我不喜欢的菜”“哼!你不照我的做,那我就不让你去看动画片啦!”“我,我吃还不行吗。”爸爸真是会找人的弱点呀!真佩服!同时也为弟弟叫惨,我用余光扫了扫弟弟,没想到爸爸的方法挺管用的,弟弟竟然吃一口菜,就吃一口饭,还吃得津津有味咧!这次舅舅可要感谢我爸爸喽!多亏了他的爱管闲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