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管闲事的课代表-写人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08:42
肖欣怡升官,当了课代表,我觉得我们可能会倒霉了。
因为,她是个怪人,很厉害的,又爱管闲事。一当官,跟平时更不一样了,根本看不到她的笑容,几乎天天都是很严肃的。
这不,她又吼起来了:“陈立特,快点交作业!”看来,今天,我是她的第一个出气筒了。我忍气吞声地把作业交给她。她仔细地检查以后,又冲我吼道:“陈立特,你太节约了吧?要不要我买瓶墨水给你?”
莫名其妙!我听都听不懂。她指着我的本子,拖我过去看。原来,我把狼字少写了一点,写成狠字了。
厉害,我怕了她。
秋游,到了公园,老师宣布自由活动,散队让大家自己去玩。
在游乐场,我和她都在排队等候,前面有人抢位子吵起来了,四个同学,吵得很凶呢,你不让我,我不让你。肖欣怡过去了,她去制止。那些人哪会听她的!
有人不怕她,说:“你是哪根葱?一个课代表,算老几啊!”还有人说得更直接:“关你屁事!”肖欣怡不和他们争,从口袋里摸出个手机来了:“我说不过你们,我知道打电话报告老师。”那几个人大惊失色,安分了,不吵了。
前几天,大扫除,她是我们这组的组长,要我负责清扫水沟。我搞了整整一个小时才把那臭水沟搞干净。正准备拿书包回家,“站住!”她又叫住了我,“你看你,水沟旁边那么多垃圾,你不把它搞干净?去,扫掉!”我不太情愿地清扫了那些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