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管闲事的张博成-同学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1 01:12
“喂,不许抄作业!”
“去去去,又没抄你的!”
我们班的张博成又在多管闲事了。
张博成个子高高的,身材魁梧,皮肤有些发黑,头上理着平头。张博成的体育一流棒,跳远、跑步、拔河,个个第一;足球、篮球、乒乓球样样精通。每年的学校运动会,只要有他上场,我们班必赢,因此他也是我们班全票通过的体育委员。
张博成除了一流的体育特长之外,多管闲事的特长更是一流中的一流。什么,你不信?那你自己看吧!
早上,张博成背着书包,手拿早餐——油条,边吃边走进教室,一进教室,他便看见我们班的钟文涛正在认真努力的抄着他同桌——我们班的学霸之一“周子善”的作业。张博成马上把手上剩下的油条塞进嘴里,使劲嚼了嚼,咽进肚子里,愤愤不平的冲到钟文涛的桌子前。接着就发生了文章前面的那一幕。
“什么,难道没抄我的作业就不叫抄作业?”张博成抡圆胳膊,给了钟文涛肩上重重的一掌,怒气冲冲地冲出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