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爱管闲事的人-写人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28
一对闪烁着智慧的双眼,枣红色的嘴唇,英俊的瓜子脸。他便是我那“爱管闲事”的朋友——周晟煜。
那是个秋高气爽的早晨,阳光浇洒着大地,我们正在上数学课。当天我因表述不清自己的看法,而遭到了同学们的排斥和嘲讽。再混入潘老师的否认与不理解。因此,在这雷雨交加之下,我的心已被霜冻,充满了自卑。下课了,同学们接二连三地从我身边走过,又冲出教室。不一会儿,教室中就只剩下我和那个爱管闲事的了。他来了,轻声细语的说:“没什么大不了的,人生难免有错,想开些。”我立刻转过头来,理也不理他,心想:“这个爱管闲事的又来了,你真烦一点!什么都要说!我又不是你!哼,别以为你这样我就理你。”而他,却如此沉默地站到了上课。
还有一次,我立身于操场之上,脚下踩着无辜的球。这时,一位保安怒气冲冲的走来,厉声吼道:“这是踢球的地方吗!”保安鲁莽的想抢过球,我撒腿就跑,又趴在地上哇哇大哭。保安没法子,只好走了。突然,老周神不知鬼不觉地冒了出来,拍拍肩,说:“不哭了。”我狠狠地一甩手,低吼道:“要你管!老觉得安慰人好,明明又对谁都不了解,还老乱说!”他竟没将手抽走,而是忍受着疼痛,把我使劲拉起,在我身旁坐下。
周晟煜的爱管闲事总能带给我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