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管闲事的大黄狗-状物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3-12-14 08:20
你瞧,一个土黄色的身影又在马路上晃悠了。你问它是谁?它就是我家那爱管闲事的大黄狗!
大黄狗长着一对小巧的尖耳朵,嘴角上翘,像是时刻微笑着一样。这天上午,它正百无聊赖地在院子里趴着。突然,它“嗖”地站起身,飞快地向邻居家跑去,紧接着就是一阵狂吠。我赶紧跟过去看,原来它是听到大花狗又在欺负小黄狗了。“教育”完大花狗后,大黄狗又威风凛凛地去管别的闲事了——一只母鸡正在啄一只可怜的小鸭子。哈哈,大黄狗这个“太平洋警察”又开始行动了——只见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个三级跳,跃到母鸡旁边,“汪汪”地发出警告。母鸡见状,头一缩,蹿得老远。
执了一上午的勤,到了中午,大黄狗闪电般“飞”回了家。你以为它回家就不管事儿了?错喽!你看,它又“盯”着奶奶做饭去了,奶奶走到哪,它就跟到哪,像是怕奶奶忘记什么似的。终于开饭了,这时,大黄狗才放松下来。一连吃了三大碗,直到肚子滚圆,它才摇摇尾巴,心满意足地去睡午觉。
到了下午,大黄狗又开始“执勤”——看家护院了。只要有它在,哪怕是一根羽毛飞进来,也会被它打回去。这不,一只“勇敢”的小猫跳进了院子里,它当然逃不过“监管者”——大黄狗的法眼,“汪汪”两声,小猫这个“不请自来者”就被吓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