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管闲事的“我”_这就是我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7:51
我虽然身材瘦弱,但脸型长得有点帅气,正好填补了我的不足之处。今年虽然上六年级了,学习任务紧张,但仍然喜欢多管闲事,什么事都要掺和一下。
在家里,爸爸妈妈只要一讨论什么事情,我就会立刻从他们中间冒出来,瞪大眼睛,不停地问:“什么事情呀?快告诉我!”一直缠着他们说出来为止。因此在家里,我便有了“多管局局长”的称号。
记得有一回,爸爸妈妈带我去赶集。正走在大街上,迎面走来一位年轻的叔叔,原来是爸爸的同事,他给了我们两张上海迪士尼乐园的门票。还没等爸爸说谢谢呢,我就已经大声欢呼:“耶!终于可以去上海玩一回喽!”我还不知道他们有没有决定去呢!
我不仅在家多管闲事,在学校也不例外。
有一天下课,我上完厕所回来,看见有一群同学围在一起,好像在展示什么东西,我努力克制自己,但还是忍不住地走了过去。我走近一看,原来他们正在折千纸鹤,比谁折得好看。我看着一只一只五彩缤纷的千纸鹤,不禁啧啧赞叹起来。胡然,那些同学的目光都集中在我的身上,接着,有一个身材高大的同学把我的脸揪成一团,用力往后一推,傲慢地说:“关你什么事啊,该干嘛干嘛去!”可没过多久,我又凑上去了。
直到今天,我才只能勉强控制自己一会儿,但我仍然是那么爱管闲事,甚至妹妹也被我带坏了,妈妈称她为“多管局副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