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的军训,是迎接初中生活的仪式、是一次不可多得的磨练、是一个难以忘怀的体验、是一场刻骨铭心的经历。这些经历让我更变得成熟了,更坚强了。这是一场艰苦的军训。
在炎炎烈日下,我们的汗水从脸颊划过,落在了地上;我们的声音从人群中飘出,消失在了天际。在地上,我们第一排女生正在受罚。阳光蒸融下的柏油马路,眼看就要化了。我把双手放在地上,架起了平板支撑。我尽力地喊着,但是这远远不够,“七,再喊一遍,太小声了”,“七,能不能喊响点?”滚烫的柏油马路好像随时就会缩化,我只觉得手掌生疼。“会不会晒伤了?不会吧,晒伤这么疼。”我正想着,又听到“六”,已经喊完了,我立刻转头喊“七”,“响一点!”教官又大声喊道。
我的手真得疼得不行了,腿也发麻了,汗水也告诉我:“我真得累了,我要支撑不住了”。“晕倒吗!我真得累了。”“我认输了,但我的身体却倔强着,不让我倒下。我开始反省自己,我周围的同学们都喊得很响,我却一次次被教官提醒。我心跳越来越快,体力成倍成倍地消耗。我不想拖累同学们,但也不知道怎样才能喊得更响。我不太习惯喊得大声,因为我从来没有这么大声地喊过,即便是吵架也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