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走进仙女山森林公园,映入我眼帘的就是这如诗如画的景象。我要推荐的好地方就是位于重庆市武隆区境乌江北岸的仙女山森林公园,它有着“南国第一牧原”、“东方瑞士”的美誉,请大家跟我一起来吧!
暑假我终于来到了期盼已久的仙女山,不知为什么,我兴奋不已。是因为我能在这一望无际的草原上奔跑?还是可以在这仙境一般的草原上吹着五彩的泡泡?那里的泡泡会不会变成了五彩的天?
仙女山的天气真是变幻莫测,一会儿下着蒙蒙细雨,露珠像坐滑滑梯似的,顺着小草滑到土里,消失了,青草被雨水洗得油光锃亮;一会儿太阳公公露面了,在云雾的折射下,东方天际闪耀着赤橙黄绿青蓝紫七彩光斑,恍如仙境。
草原上有几只小动物,我走近一看,原来是可爱的小羊呀!最吸引我的是一只小羊羔,它体毛浅灰,像清晨一片薄云,头顶刚刚长出两只半尺来长的琥珀色的羊角,色泽透明,稚嫩得就像刚从地下冒出来的竹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