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后一节课,张老师大步流星地走进教室,满脸笑意地对我们说:“同学们,今天我们来玩个游戏!”大家都很惊讶,毕竟从来没有过上课玩游戏的先例,张老师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
张老师没有说话,转身就在黑板上画了一个大圆,接着画一对小耳朵,一双大眼睛,最后还画了一张大嘴。“张老师,鼻子呢?”眼尖的同学发现张老师没画鼻子!张老师故作玄虚:“鼻子没有,就等着你们来贴!”说完,她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张圆形贴纸。我们恍然大悟——原来是要玩贴鼻子的游戏呀!教室里像炸开了锅,一片沸腾。大家纷纷举手,都很自信,那模样仿佛已经胜券在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