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我们一家四口到上海迪士尼乐园游玩,那里充满了快乐,真是个休闲娱乐的好地方。
从大门走入来,到宝藏湾,加勒比海盗之沉落宝藏之战的字样映入眼帘。我坐上了一艘小海盗船,船便向前驶去,开入深水中。四周一片漆黑,只有几盏灯照亮眼前的一小块地方,阴森森的白骨令我毛骨悚然。这时我们所乘之船的右侧出现了另一艘海盗船,船上站立着仿真的杰克史派罗船长。四周的银幕上逼真图像好像真将我们载入深海水底。我们的船接着向前走,成堆的宝藏出现在眼前,令我叹为观止。突然一只双头鲨仿真人探出身子,大喊“你们经夺走了沉落宝藏”,紧接着,沉落宝藏的主人仿真章鱼船长与杰克船长展开了激烈的斗争,两位船长互相开空炮,一片红光。最终,杰克船长夺得了宝藏,我激动的眉飞色舞,心花怒放。
出了宝藏湾,我们来到了“七个小矮人矿山车”。上了车,我抓紧把手,开动了,车左摇右晃,风一般的向前飞奔。突然一个上升,车进入七个小矮人的矿洞,哇,到处都是闪闪发光,金碧辉煌的宝石堆,它们一闪一闪,顿时让我睁不开眼,这些宝石五光十色,金银剔透,煞是好看!简直就像一大堆星星,一闪一闪一。咦,这不是几个小矮人的糊涂蛋吗?他可真淘气,拿了两颗透亮的玉石,当作眼镜呢,看他东倒西歪的步伐,我“扑哧”一下笑出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