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暑假挺烦人,有人说暑假很累人,有人说暑假让人忙得慌,而在我眼里,这个暑假是快乐的,因为我的暑假很多时候以“玩”字为主题。
“玩”美食
虽然我不会做莱,不会炒饭,但是我会做许多甜点。趁暑假,终于有时间做小美食了。
这天我要做果冻。我首先把吉利丁片用冷水泡软,然后开锅,倒入喜欢的饮料,再加一些吉利丁片,奇了怪了,竟然啥变化也没有!食谱上这东西加了进去有什么用的啊?我拿出筷子搅一搅,过了一会,终于,吉利丁片和饮料产生了变化,原本透白的饮料被染成了黄色,我很惊讶,后来搅啊搅,感觉那水慢慢黏起来,用筷子一挑,都会被挂起来像一条条面条一样,果冻的初步完成了。然后把这个液体倒入碗里,“打入冷宫”两个小时就好了!此时它凝固了,你看它透白透白很有弹性,而且还很有嚼劲,哈哈哈,客厅里传来了我的魔性笑声!
“玩”手工
在这个暑假里我玩着,做了许多小手工,比如做手机壳,做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