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看似平凡的下午,却被我们“撕心裂肺”的狂叫拉开了序幕……
操场上人山人海,一眼望不到头。空气冲充斥着同学们激动的尖叫、呐喊和欢呼声,又见两排穿着整齐球服的小运动员信心慢慢地走进操场,展开他们充满激情的笑容,向同学们挥手致意。小运动员们蓄势待发,就等裁判吹响口哨了。
“嘀——”似乎和大家心有灵犀,当观众们都按捺不住心情准备吼一嗓子的时候,裁判吹响哨子,激情的烈火就此在人群中蔓延开来。
我方先发动攻击,几个传球后,只见队员们成功地摆脱了对方纠缠,默契地把足球传到了我方前锋李轩浩脚下,他不假思索地大脚一踢,球像离弦的箭朝着对方球门飞去,此时观众们都屏住呼吸,因为我们知道对方守门员的爸爸是一位很厉害的足球教练,他必定得其真传,这球很有可能被拦下。可是老天爷大发慈悲,让对方守门员狠狠地扑了个空——球进了!
“哟嚯——”大家一下从地上蹦了起来,用力地挥舞着手中的花球,就像我们已经赢了一样。
我方守门员王懿可回头向我们笑笑,仿佛在说:“放心吧,我们准能夺第一!” 激烈的比赛继续进行。
这一次王懿可加倍专注,她吸取了上一次对方输球的教训,目不转睛地盯着前方,还开始了小范围的跳步。
不好!足球逆转方向,朝我方球门飞过来!王懿可停止了跳步,她深信足球一定会撞到自己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