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空万里,白云飘飘,真像一朵朵棉花糖,甜甜的美美的。但是这天气跟我们的热情一样,还没开始玩,就开始大汗淋漓了。
戴村的三清园我来了,一进大门,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极速卡丁车这个项目,我飞奔而去。戴好了安全帽,坐在了主驾驶,出发!晕,我太矮了,我的脚根本就够不到油门和刹车。我和妈妈换了位置,出发!车子一下子就冲了出去,我的心都要飞起来了,然后又一个急转弯,我感觉自己差点儿小命不保,我被吓得闭上了眼睛。嘣一声,难道我们撞上了吗?还好,是别人。嗯?怎么慢下来了呢?原来我们到达终点了,我只想说:“妈妈呀,你还是那个温柔的妈妈吗?为什么每天接送我上下学,那么的缓慢和平稳呢?”—这也太刺激了吧!
接着我看到了一个大大的可爱的咖啡杯,我和思思,琪琪赶紧冲了进去。咖啡杯原来真是苦涩的,我被两个女孩子戏弄了,她俩合起伙来,不停的在里面转动着方向盘,我快吐了,我想直接跳下去!
然后是彩虹滑道,好漂亮的“滑滑梯”,可是这也太长了吧?我在了“鸟窝”里,咻的一下,像火箭被点着了火一样,冲了出去,我高喊道:“太刺激啦,今天不用做作业,我考试考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