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西部小朋友:
你们好!也许你们还不认识我吧!我是你们北方的同龄人,其实,我也不认识你们,只是想和你们交个朋友,你们来过北方吗?这里可美了。你们那儿怎么样?你们想知道我怎么样吗?我来给你们说说吧!
我在北方的一个小镇上上学,成绩还行,每次学校举行文艺汇演都少不了我,还有参加绘画比赛都少不了我,这次的作文就是写信,我在心里也不知说什么,反正,我就是想和你们交一个朋友,你们能告诉你们的联系方式吗?如果能告诉我联系方式,我也会告诉我的联系方式,可以吗?
另外,我有一个想法,就是“手拉手”的活动,假如我们能联系上,我们可以在电话里说说自己,互相了解对方,可以吗?如果真的和你们交上朋友,那么,可以为对方作益事吗?你看到这可能会想:为什么总问我为什么呢?理由很简单,因为我很尊重你们的意见,如果你们遵守我的意见,我会根据你们想的来做,我会对你们很友好,因为我很想和西方的同龄人交朋友。
除了这些,我还想给你们提个意见,就是你们能经常到北方来玩吗?当然,你们可以给我提意见,我也会根据你们的意见来办。
最后我族你们在新的一年里快快乐乐,健健康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