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敏芬,
你好,
最近你的学习好吗?过的愉快吗?我想请你到我的家乡来做客!
我的家乡在白涧,那里有大片大片的田野,各式各样的作物,还有各种各样的风俗习惯。
先说说我家乡的景色吧,我的家乡田野很多、产品甚多。有葵花田、玉米田、谷子田……数不胜数。
每到秋天,庄稼成熟,田野里一片金黄,就像铺了一层黄金。走在家乡的小路上,左右两旁开着五彩缤纷的菊花,飘来阵阵清香,沁人心扉,都快把人迷倒了。场面上嗮的各式各样农产品,有金光闪闪的玉米;有黑黝黝的葵花籽;还有颗粒饱满的谷子。让人眼花缭乱。
走近佳佳黑陶厂,无数黑陶制作的工艺品呈现在你眼前,它们个个精雕细琢,形态各异,非常精美。让你看了不禁啧啧称奇。你细细摸摸看,你会发现它们没有任何瑕疵,光滑细腻,让你爱不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