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07:16
亲爱的大自然,我想对您说:
我曾从白皑皑的雪地里穿越您。您是那么的安静,只派出您的几位小小的“歌手”来为我们歌唱,这里响起一声“唧唧!唧唧!”那里响起一声“喳喳!喳喳!”使我感觉您更加幽静。您看桑松老爷爷,头发雪白雪白的,我轻轻地拍打他,小小的雪花就落到了我的手上,仿佛我为他修剪了长发,我开心地望着他,他的“眼睛”也温柔地看着我,仿佛在对我说:“小朋友,请慢慢往前走,这里的雪地非常得滑,一定要小心!”我顿时感觉到,您,是那么的温柔!
我曾 和北斗七星高挂天空的庐山仙子说过话。那天晚上,我抬起头仰望天空,总觉得我和星星们是那么接近,天空就像一张黑色的幕布,上面印着这些一闪一闪的小星星,让我忍不住想去摘!在您温暖的怀抱里,小星星们一点也不会冷,反而变得十分的闪亮,十分精神,调皮地眨着眼睛。我就陶醉在这片美丽的星空里。我觉得,您,是那么的美丽!
我还曾和心心相连的五老峰的五个兄弟们聊过天。五座雄伟的山峰连在一起,山洞就像是手,山峰就像是巨人,五个庞大的巨人手牵着手,为你搭起一条五彩缤纷的道路,走在小路上,你会看到,威武的老鹰在空中自由地翱翔,顽皮的小猴子在茂密的森林里荡着秋千,可爱的松鼠在松树上传递着松果,小巧玲珑的小鸟们在选树筑巢……这又让我感觉到,您,是那么的和谐,那么的充满生机!
更新时间:2024-02-29 05:00
敬爱的老师:
您好!
自从进入小学学习后,老师你对我们的关爱真是令人难忘,你为我们的成长操碎了心。如果把老师比作大海,那么我就是大海里快乐遨游的小鱼;如果把老师比作天空,那么我们就是在天空自由飞翔的小鸟。
老师对我们的关爱真是令人难忘。记得有一次,陈老师布置了数学作业,要求上午放学前交上来批改。我飞快地完成了前面的题目,最后一题却把我难住了,我左思右想还是做不出来。课代表就把作业收集好了交给老师,可是我又偷偷地把我的那本拿回来。
下午,陈老师叫没交作业的人留下来。我一看,只有我一个人,我的心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地砰砰直跳,我小心翼翼地跟在老师后边,本以为您会批评了我几句。没想到您语气和蔼地询问我不交作业的原因,了解我是因为我最后一题不会而没交时,她就耐心地拿出作业,跟我讲解。反复讲了几遍,我终于弄懂了。之后,老师才叫我回家。
在路上,我的眼泪不禁地流了出来。虽然寒风直吹着我,但有老师的爱陪伴,我心里一点也不觉得寒冷。
老师,您像红烛,像春蚕,像人梯……无私地奉献自己。我想大声地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我们永远爱您!”
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