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才是我心中最美的景色。
秋风瑟瑟,下着蒙蒙小雨。我们正在操场上练习跑操,突然雨下大了,我们奔跑回教室,看到您正在拖地。我们只管踏进来,没有注意到脚下脏不脏,您忙碌的身影一如往昔。“叮铃铃”,下课了,我们走出教室,我才看到您正在拖地。我好像意识到了,这地是我们刚才进来时弄脏的。
在上数学课的时候,我看到一个身体微胖、矮矮的的身影。那个奋力拖地的身影就是您吧,是工资让您那么奋力,还是您的职业道德呢?这些我都无从知道。还是那次,我才知道您是为了这个校园更美丽干净啊,那次大课间的时候,我看见在广场侧边有许多牌子。我一眼就从这么多牌子中看到了您。看完您的事迹,我很佩服,我在和同学聊天的时候,也会不知不觉中就聊到了您。
最后一次,是开家长会的时候。您和许多保洁阿姨一起干活,非常的严肃和认真。您努力地想让校园的地面光亮光亮的,是那样的敬业专注,什么也都打扰不到您的工作。
看着您工作的身影,我想在学习中,我们也应该像您一样,那样一丝不苟,为即将到来的月考做好充分的准备。校园中如果没有了您,那么我们的校园应该是很脏吧?希望您能一直在您的岗位上继续散发您的光芒,我们一起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保洁阿姨,您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景!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