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申旭同学:
你好!
自从大班毕业后我们就从来没有见过面,我想请你来我的家乡山西玩。
我的家乡位于山西的中心,它东有巍巍太行山作天然屏障,因而获山西省名,西南以滔滔黄河为堑,北抵绵绵长城脚下。因外河而内山,故有“表里山河”的美称。
我的家乡四季分明,春天温暖、夏热多雨、秋高气爽、冬季寒冷。下面我再和你说说我国的历史吧。
我国是华夏文明最早的发源地之一,高平长平古战场、棋子山、锡崖沟都是古战场。我再带你去我们的羊头山玩吧,一上山就可以看见一条直通山上的柏油路,两边林深叶茂、百花盛开非常美,走了这么长的路你一定渴了吧,我请你喝我们高平有名的黄梨汁,黄梨汁非常解渴、下火呢。
你跟我了解了、玩了这么多一定饿了吧,我和你去我们吃货最爱去的地方小吃广场,一进了小吃广场你一定会看见一个壮观景象,人人嘴中是美食,你的口水都快流下来了吧,我让你品尝品尝高平的十大碗,这十大碗色香聚全,香气味儿迷人,光十大碗就有:核桃肉、水白肉、肉丸汤、川汤、肠子汤、豆腐汤、鸡蛋汤、软米饭、天鹅蛋、扁豆汤,你吃了一定回味无穷。
你看了白天的景色,那也看看夜晚的景色吧,夜晚华灯齐放、礼花飞舞,人们翩翩起舞、纵情歌唱。
听了我的介绍你一定心动了吧,我会热烈欢迎你的到来。
祝你学习更上一层楼,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