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如果要感恩,那么想到的第一个人应该是妈妈。十年里,妈妈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当我无意中发现妈妈的第一根白头发时,我的心揪的很疼很疼。
我的妈妈是一位美丽而光荣的白衣天使,救死扶伤是她的天职,我的妈妈经常为了治疗一个病人而不回家。一天,我正在休息室等妈妈,妈妈刚换完衣服,走到医院门口,就被一位阿姨拉住,阿姨伤心地说:“求求你救救我的孩子吧!”妈妈赶紧跑上楼,叫医生治疗。医生说得了重病,要做手术。妈妈换上衣服,直往手术室奔去,妈妈好像忘记了我,我的心伤心极了。一个小时过去了,妈妈做完手术,手术也成功了。在这个时候,妈妈才想起了我一个人在休息室,她立刻跑到休息室,把我接回了家。但我并不怨妈妈,因为妈妈是一个爱岗敬业的好护士,一个让病人放心的好护士,一个让我引以为荣的好妈妈。在上学的路上,她总是陪伴着我,放学接我;在下雨天,妈妈淋着雨,把雨伞给我;在寒冷的冬天,妈妈把棉衣脱给我;当我做错事的时候,妈妈教导我;当我顶撞妈妈唠叨时,妈妈眼里含着泪花。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妈妈我长大了以后一定考上重点大学,不会辜负你们对我的期望。我一定要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你们。我的好妈妈,千言万语我只想对您说:“我爱你!”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