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小宇:
你好!
自从你搬家已经有一年了,你在新家还好吗?记得去年圣诞节我们一起买蛋糕吃,还提前为对方精心挑选礼物,在圣诞节给对方一个惊喜。可惜今年我们没法一起过了,但我还是想与你分享这次的圣诞节我是怎样度过的。
圣诞节前夜我放学回到家后,第一件事情就抓紧时间做作业,晚上8点多就急不可耐地上床睡觉,我想只要早点睡着圣诞节便会来得更快些。没想到第二天早上我竟然醒得出奇得早,还没等妈妈来叫我就三两下穿好衣服在卧室里到处翻找起圣诞礼物来。哇,我的礼物原来被厚厚的窗帘像棉被一样盖着放在窗台上——一盒画着可爱的圣诞驯鹿的巧克力。这让我想起了去年你送我的一块德芙巧克力,是我最喜欢的榛仁葡萄干味,写到这里我情不自禁地咽了下口水。那天下午放学后,我照常跑进了那家我们以前常去的蛋糕店,我想你应该也会在节日这天买蛋糕吃吧。于是我选了一块我们都爱吃的黑森林蛋糕,蹦跶着回家了。我希望这天过得慢些,要是你在就更好了!
不知道今年的圣诞节你在新家那里是如何度过的?有没有买蛋糕吃啊?有没有像我一样地想对方啊?如果你有空,也要常回来看看我噢!
学习更上一层楼,身体更加棒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