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抱着足球和朋友们一起去公园踢足球。
我方队员细腿狐狸当队长,俞家轩后峰,汪明杰当前锋,我呢是守门员。敌方队员小则则前锋,蓝小子后锋,唐号队长,小天哥守门员。
首先是队长猜拳石头剪刀布,“耶,细腿狐狸好样的。”我开心地说。细腿狐狸瞄了汪明杰一眼,汪明杰似乎懂了什么,就到了细腿狐狸左前方,细腿狐狸装作要往前踢的样子,没想到啊——敌方队员居然像老虎一样猛扑而来,连守门员也冲了过来。这时,细腿狐狸猛的用脚踢到了足球,飞快地冲向了球门那边,他把球传给汪明杰。“多谢了队长,看我的反弹踢!”汪明杰用脚挡住了足球,他使出九牛二虎之力,乘机提了一个飞球,足球飞了起来。“哇!还有这种方法吗,厉害啊!”我惊讶地说道。球进了!
下一轮细腿狐狸先让敌方发,敌方前锋后锋连忙跑到我方区域。敌方队长把球传给前锋。前锋再把球传给后锋。他们俩就这样前进着。前锋要把球传给后锋时,突然细腿狐狸用脚把球勾起来,然后迅速地一脚踢进球门。
又下一轮细腿狐狸听说唐号给他一块巧克力,就让对方先发球,谁知他把球传给蓝小子,蓝小子开了个大脚,球飞向我们的球门。足球正在下落,我猛得跳起来把球抱住,哈哈,幸好我反应快,耶!
那次玩得可真高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