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女子实心球比赛_450字
更新时间:2024-01-28 19:36
女子实心球比赛就要开始了!
万里无云的天空下,操场上彩旗飘飘,到处一片欢声笑语。参加比赛的运动员们都跃跃欲试,观众们也都兴致勃勃,热烈地讨论。
运动员们上场了。我们班的胡嘉倪同学和其他运动小将们一起信心十足地走向了运动场地。
他们开始做准备操了。胡嘉倪先是压了压腿,再在原地跑了几下,最后双手交叉轻轻地转了转手腕。
轮到胡嘉倪上场了。只听裁判员哨声一响,吴佳妮坚定地走向了比赛场地。顿时,观众们屏住了呼吸,一个个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儿里。只见她一把抓起了实心球,把所有的劲儿都用在了手臂上,稳稳地举起了实心球,然后用力地往前一推。只见那颗实心球像一颗白色的小炸弹,越飞越远,最后终于在好几米以外的地方轰然“爆炸”。四周顿时响起了观众们雷鸣般的掌声。大家还欢呼着:“302班,厉害!”“302,再接再厉!”胡嘉倪的脸上也扬起了阳光般灿烂的笑容。
紧接着,其他运动女将们也一个接一个的上了场。大家都使出自己最大的本事,希望可以获得非常优异的成绩。
这真是一场激烈的,令人印象深刻的比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