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草莓_500字
更新时间:2023-01-04 22:21
今天虽然是大寒过去的第三天了,天气却非常暖和,艳阳高照。姑妈带着我和姐姐一起去葡萄当家创意农场摘草莓。
我们走进了创意农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路两旁五颜六色的鲜花,摇篮和荡秋千,再往前走,看见了羊和鸡,可就是没有看见摘草莓的地方,我的心急得都快要跳出来了,姑妈看见前面有一位管理员姐姐,就走上去问:“这里有没有摘草莓的地方?”管理员姐姐温柔地回答:“你们一直往前走就是了。”我们往前走了没一会儿就看到了草莓地,一眼望去,一大片草莓园,绿油油的,开着朵朵雪白的小花,叶子的边缘就像锯齿一样。茂密的叶子下点缀着红的,淡黄的,青的,大小不一的草莓,美丽极了。
我们赶紧找来篮子和剪刀。开始摘草莓啦,我找了好久也没有找到红草莓,看见的都是没有成熟的草莓。我发现刚长出来的草莓颜色是青的,像青草一样青;熟一点的是淡黄色的;快要成熟的上半部分是红色的,下面尖尖角是青色的。我找呀找,终于找到了一颗火红的草莓,我高兴地跳了起来。我马上把这颗草莓摘下来放到了篮筐里。我后来摘了好多好多火红的草莓。我美滋滋的,心想:马上就可以吃到最新鲜的草莓了。我们摘完了草莓以后,我和姐姐还去坐了荡秋千和摇篮。
我喜欢吃草莓,但我更喜欢摘草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