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给我带来快乐_550字
更新时间:2024-01-31 03:47
一学期一次的游戏作文课又来了,我早早来到教室,内心无比期待,小心脏在“扑通扑通”地跳。
这时,老师笑容满面地走上讲台,微笑着说:“今天我们做一个小游戏,名字叫‘拼句游戏’。游戏规则:每人有四张小纸片,分别在四张小纸片上面写上时间、地点、人物、干什么等内容,内容不用太过于正规,比如,人物,大家可以写自己喜欢的卡通人物。”说完,老师便将小纸片发到我们手中,同学们个个专心致志地写上自己想表达的内容,有些同学写着写着就笑了起来,还有的同学甚至站起来把自己写的内容拼成完整的一句话念出来,这使得原来鸦雀无声的教室顿时笑声连连。再来看看我写的是什么吧。时间:侏罗纪时代;人物:爸爸;地点:(在)公园;干什么:穿着女装。看到这些内容之后,我都把自己给逗笑了,手捂着嘴,拼命忍住。
几分钟后,老师把小纸片都收了上去,并分类打乱顺序就开始念了,其中把我们逗得捧腹大笑的句子数之不尽,如“一年之后,奥利给大伯在袜子里穿女装。”又如“2016,小猪佩奇在小区里吧嗒吧嗒地舔着脚趾。”还有,还有“夜晚,老爸在粉红猪猪侠的包包里化妆。”听完这些,我们都“哈哈哈”地笑了,把肚子给笑得一阵一阵疼。你们是不是也被这份快乐所感染了呢?今天的游戏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好期待下一次的游戏作文课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