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自然科学博物馆_550字
更新时间:2023-10-02 23:07
今天要去户外教学,我们带着期待又兴奋的心情,坐上游览车往“自然科学博物馆”出发。位在我们市的自然科学博物馆,是重要文化建设,对于推广自然科学教育有很大的贡献,管区内设置了六大展区:生命科学厅、人类文化厅、地球环境听、科学中心、太空剧场、职物园等。透过这些展示,我们可以探索自然奥秘,充实科学知识。
到了科博馆,一下车就看到户外庭园区的“水钟”和科博馆雄伟壮观的建筑物,心中更是充满期待。我们高兴的走进馆内参观,先听王老师讲解古代的海洋世界和生物,接着我们去参观木乃伊─埃及古文明特展、恐龙展、中国古代建筑物、鸟瞰剧场和立体剧场。
在这一整天的参观当中,我最喜欢“木乃伊传奇─埃及古文明特展”,我看到了木乃伊和塔克汉姆斯人形棺。全身被绷带缠绕的木乃伊,只露出脸和脚,看起来黑黑小小的有点恐怖。我们在立体剧场看了两部3D影片─《海龟历险记》和《快乐脚》,戴上3D眼镜后看到的画面很立体,感觉海龟好像近在眼前,而鲨鱼张开血盆大口的样子好像要把我们吃掉,吓得我们惊声尖叫。《快乐脚》片中的主角小波是一只可爱的小企鹅,他可爱逗趣的动作让大家看得哈哈大笑。
在参观的过程中,老师在一旁拍照,为我们这次的活动留下许多精彩的记录。今天我看到了栩栩如生的恐龙、有点吓人的木乃伊和精彩刺激的3D影片,还学到了一些科学知识,获益良多。这是一次令心快乐又难忘的户外教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