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的乐趣_600字
更新时间:2022-12-19 20:58
炎热的暑假,真让人酷暑难耐,动不动就汗流浃背。高挂在天空的大火球,“热”情真是让人无福消受,面对热到快要中暑的我们,丝毫没有任何同情的意思,反而更加把劲的火力全开,把大地烤得像热呼呼的烙饼。为了以防万一被毒辣辣的太阳烤焦,所以爸妈决定带着我们这几只小萝卜头,去一趟玩水圣地──游泳池,消消暑啦!
一到游泳池,我们马上换上泳衣、冲干净身体,迫不及待的跳下游泳池。虽然我们这几只旱鸭子都不太会游泳。但在热浪的吹袭和浮具的帮助下,在水中玩水也依然玩得很尽兴。后来愈来愈习惯水,就开始玩起在水中找物品的游戏,一会儿浮起来,一会儿沉下去,钻来钻去的模样也挺像是水中蛟龙,生龙活虎的好不快活。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非常快,今天的戏水已接近尾声了,啊!对了在结束前我还得提醒正在戏水的人一件事,每当快要到放暑假的时候,新闻就常常报导溺水事件,所以玩水时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不要到没有人的海边或溪边戏水,这可是非常危险的事,我们可千万别尝试,千万别拿自己宝贵的生命,一旦遭遇不测,叫爱我们的家人哭断肝肠,情何以堪!唯有注意戏水安全,才能确保大家可以快快乐乐的出门,平平安安的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