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趣味活动_650字
更新时间:2022-04-24 02:34
说到我们班正在流行的趣味活动,那就是打篮球和“斗地主”,一提起这两件事,我们班个个热血沸腾,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当——当……!”下课钟声一响,我们立刻呼朋引伴,个个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跑到操场,因为我们都有成为姚明的美梦,一下课,我们就到操场切磋球技,当两方人马开始厮杀,真的是一发不可收拾!不到一会儿,个个汗流浃背、挥汗如雨。一抓到机会投篮、上篮、左勾、右勾……样样精通。突然,我打横杀出,赏他一个“麻辣大火锅”,响彻云霄的加油声此起彼落,大家都打得不亦乐乎!但一被切入、一有闪失,马上兵败如山倒、输赢见分晓。输球后,有人弃兵卸甲、垂头丧气;有人则是不甘示弱、脸红脖子粗的“呛声”。赢球后,当然是有如不可一世的公鸡,继续接受其它踢馆者的挑战,可是当外头天公不作美,下起倾盆大雨时要如何呢?
下雨时,原来在打篮球的“野蛮人”都变成文思缜密、风度翩翩的绅士,在专心的玩“斗地主”。但这只是风雨前的宁静,正玩得浑然忘我时,个个又原形毕露,成为出口成“脏”的粗人,但这时我们想起老师的话:“如果口出秽言,以后下课就禁足!”我们只好鸣金收兵,把扑克牌偷偷收起来,瞬间一群地主,都变成夹着尾巴的哈巴小狗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