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四年一度的世足赛渐渐展开,如火如荼的开幕战要决斗了,家里每个人都为自己喜欢的队伍加油,我们班也人声鼎沸,大家都兴起了一股世足疯。巴西、德国、阿根廷、法国、荷兰……等,每个人都有自己支持的国家。很可惜的是不能亲眼目睹世足赛的盛况,但不知道哪个天才异想天开,发明“踢瓶盖”的游戏,让全班陷入疯狂。还有一群人是喜欢打躲避球,一下课就往球场冲!冲!冲!现在人讲究性别平等,所以不只是男生要玩,连有些女生也不甘示弱的参一脚,真是勇气可嘉,巾帼不让须眉。
当当当!下课了,大家马上一窝蜂的冲去踢瓶盖,有人开始点兵叫将。规则很简单︰要先有三个柱子,中间的柱子是“楚河汉界”,不可超过要不然就要罚球,左右两边的是球门。废话不多说,马上来开战吧!因为想要赢得比赛,大家都趴在地上,屏气凝神的守球门,也因为这样,所以我就研发了一种方法来让“球”飞起来,就是要踢球时,踢球的脚不能踢到地板,“无影脚”要腾空而起,才能能使球踢得又快又远,这就是飞球的秘诀,也是致胜的不二法门,这使得大家都要选我到他们那一队效力,因为我可是个中的佼佼者,得胜的关键人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