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2-09-26 03:30
“啊呀!真是的,我不知道学校旧衣义卖的场所在哪里?你陪我去好不好?”“好啊!好啊!反正下课时刚好没事,就让我陪你一起去帮你弟弟买衣服,顺便透透气吧!”本来愁眉苦脸的她,瞬间变成枝头上的小鸟,手舞足蹈的唱着、跳着,而老师交代的功课,我也早已抛到九宵云外了!谁叫她是我的好朋友呢!
终于,我们以闪电般的速度抵达了学校旧衣义卖区,堆积如山的衣服成了一座坚固的堡塔,而我们则化身为两只偷偷摸摸的小老鼠,东翻西找的我们,很快的把城堡变成了一座困在沙尘暴里的埃及金字塔,当然这也把我们搞得灰头土脸、动弹不得,几乎快要使我们放弃买衣服。没想到这时……前面露出一道曙光,终于,在我们几乎要举白旗投降的同时,找到了一件宝贵的衣服,就在我高兴到要欢呼时,却响起了一阵响亮的惨叫声……。
“啊!”我赶紧前去一探究竟,结果—我发现原本细心谨慎的她却成了一个丢三落四的小娃娃,把大家搞得鸡飞狗,原来她的钱包忘在教室里了,这时,我二话不说以猎豹般的神速到达了她的座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拿起钱包就往前冲,同一时间,我依稀听到钟声在我的耳边拍手,大笑的说:“你买不到衣服了!呵呵呵呵~”我再度飞快的跑到目的地,她也乐不可支的接过了钱包,迅速的掏出几个闪亮亮的钱币交给了堡塔的主人,并且结束了一场令人不寒而栗的“三次”世界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