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2-10-18 04:43
无论是什么事,都可以流行,对我们班来说,叠杯和扑克牌可正是流行的时候。
“当当当!……”下课的钟声一响,大家都不约而同的从抽屉里拿出叠杯,这玩意儿的魅力,把多数的伙伴聚集过来展开一场接力比赛。顿时加油声此起彼落,好热闹呀!立刻驱散了上课的疲惫和烦闷。其它人也变成了“死忠”的观众,不断的喊着加油,力挺着自己的好朋友。
虽然只是把杯子叠好,收起来后再叠成不同的方式,再收成原来的方式,看似易如反掌,实际上却是非常难的,必须花上很多的时间练习,才能叠得出神入化、无懈可击,所以练习的过程大家都叠得很辛苦,可不是一朝一夕就能练成的呢!班上只有一些人是个中“高手”,叠杯速度快得让人眼花撩乱!比出分数后,虽然几家欢乐几家愁,但大家还是甘拜下风,玩得不亦乐乎呢!
若比输了不服气,就再来一场扑克牌大战吧!每个人都玩得很精采,而且大家都全神贯注的在牌上精挑细选,小心翼翼的出牌,深怕出错输赢就立见分晓!因此我们也练就了慎行明辨的态度,做任何事情都会一一的检查。
虽然有些人偶尔会不服输赖皮,可是班上观战的人都不会偏袒,非常公平无私的仗义执言,真的是“公道自在人心”啊!各班的同学,一下课都往我们班来观战,大战一开启,更是热闹非凡,一位难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