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2-08-08 01:36
一个还没梳头的小孩在一个炎热的夏天学着大人钓鱼的样子,潇洒极了!鱼儿都朝他这边游来了。
瞧,水鸟飞来飞去,芦苇已经低下了头,荷花开放了,粉红的、淡红的、深红的………美丽极了!
这时,小男孩穿着短袖,侧坐在有杂草和青苔的里面。里面有一块小石头,小男孩就坐在石头上,安静地等着鱼上钩。小男孩真是学得有模有样呀!
就在这时,一位过路的人问他:“小男孩,友谊大道是往哪里走哇?”
小男孩摇摇头,又摆摆手,手再往右边指,然后又专心致志地钓起鱼来。
不一会儿,一只蜻蜓朝小男孩飞来,飞到鱼竿上了。但小男孩并没有在意。
一阵微风吹来,凉爽极了。小男孩脱下鞋子,伸出脚丫,放在鱼竿上,舒服极了!
鱼儿还没上钩,小男孩的心里可着急了!又过了半小时,鱼儿还没上钩,小男孩心急如焚。
又过了一会儿,鱼线动了!他开心极了!可他再看一看,哪里是鱼呀!
于是,小男孩继续钓鱼。功夫不负有心人,他终于钓到鱼了,小男孩蹦蹦跳跳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