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11-28 22:13
“你瞧,他们在这里啦。”桑娜拉开了帐子。
“我……我原以为你不会同意的,所以,刚才没告诉你,可没想到你竟同意了,”桑娜原本平静的脸上渐渐兴奋起来,“你知道吗?我现在真高兴。”
“哦,是吗?其实你不必担心,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必须这么做,尽管……”渔夫静静地走到桑娜旁边的凳子前坐了下来,便不再说话。
“是呀……”桑娜兴奋的脸上又忧愁起来,她不安地看了看渔夫,又看了看床上正安静睡着的七个孩子,“他们……他们都太可爱,又……又太不幸了……”说着,桑娜握紧了手中缝补了一半的渔网,眼角流下了两滴透明的泪珠。
桑娜看着手中的布,渔夫望着漆黑的夜空,就这样,一直沉默……
窗外的雨越下越大,一道闪电划过了夜空,漆黑的的夜晚在那一瞬间被照亮了,乌云也清晰可见。紧接着是“轰隆隆”的一声巨响,这个雷似乎要将这个豆腐大小的木屋吞没——来得异常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