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2-07-11 05:50
争执中,陈明又把它踩坏了,我非常生气,一把夺过他的小木船,怒目圆睁地一边盯着他,一边火冒三丈地说:“既然我的小木船毁了,我也要你的小木船常常粉身碎骨的滋味。”说着,一把举起了小木船正要往地上摔。突然陈明又抢过了小木船,然后吞吞吐吐的说:“不,不行,不能让你摔坏我的小木船,大,大不了,大不了我们绝交。”说完,陈明气冲冲地冲出了教室。
第2天,在上体育课的时候,陈明正跑步。看到他如此开心,就反胃,在心里默默的想:哼,绝交了,你一定很开心吧!等下就让你好看,摔跤,摔跤……陈明好像看见了我,转过来看我,因为他的一个不小心,他真的摔了个踉跄,还流血不止。看着他痛苦到脸色发情,我不知不觉地眉头紧锁在了一起,毫不犹豫地冲了上去,扶他到了校医室。陈明见是我扶他到校医室的,脸红得和猴子屁股一样。陈明微微地低下头,说:“谢谢你,上次是我不对。”他伸出了手来,手中还紧紧的握着一个精美的小木船。他补充道:“恩,这个是我陪给你的,希望你原谅我。”我听了他的话,眼泪不禁地流了下来,一把握住他的手,久久不愿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