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时候对我很好,有什么吃的都给我。有时候,你很可爱,就像刚出生的小宝宝,皮肤是那么的白,身材也很不错呢!还有的时候,你很令人讨厌!喜欢你的可爱、大方!不喜欢你的蛮不讲理、浪费、说话不算话。
其实,你对我是很不错的。但是,你痴恋电脑和电视。在你玩电脑或看电视时,只要我和你说话,你就会说:“你好烦啊,滚开!”还有的时候,你会跟我抢电脑、抢遥控……常常因为这些,让我们的亲情破散。所以,希望你以后改掉这个毛病。并少玩电脑。
你明明知道家里不富裕,还要买5块、3块的早餐,每天玩那么多电脑。买的图画本,就画了一些乱七八糟的又一页,完之后又买……
希望你快快长大、快点懂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