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其实,我有许多的话想跟你说,却又不知道从何说起,就算想说出来的时候,又突然咽了回去。今天,就撑着这个机会,请您听听我的心声吧!
妈妈,您一天到晚辛苦的忙碌着,每当看到你那忙碌的身影,难免心头总是涌起一种说不出的滋味,涩涩的,酸酸的。妈妈,您可谓穷极一生把你自己的爱无私的奉献给你的儿女。你是那么平凡却又经历过风霜雪打,你的骨子里是一身红色正气,即使生活苦涩你依然回对我微笑。梵高说:“爱之花开放的地方,生命就会欣欣向荣”。我就在你温暖的隐蔽下健康的成长,可是,作为您的女儿,我难以看到你辛苦的一切而不为所动容。妈妈,您知道吗?我的心有多么愧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