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远方小朋友的一封600字
亲爱的远方小朋友:
你好!
当你的身世从老师的口中娓娓道出,困苦的生活让我颇是同情。你可能要问我是谁。我只是一个12岁的女孩子,今年上五年级,只是莘莘学子中的普通一员。我爱好文学,你呢?你是否和我一样?你从数千万同学中脱颖而出,你的成绩是那样的优异,名列前茅的你应该非常刻苦,以至于废寝忘食吧!记住,健康第一,学习第二!千万不要好了学习,垮了身体啊!
我们举行“手拉手”活动。远方的你知道吗?我写这封信就是想交个心心相融的好朋友。很抱歉的是我的家庭并不富裕,不能给你很贵重的物品,不过,我可以给你邮几本书和几套衣服呢!对了,你上学时不是很饿吗?我给你邮一些食物吧。还有手表,手电,你都用的着对吗?你和爸爸妈妈三年没见了吗?唉,对不起,提到你的伤痛,希望录出的节目能让他们看到,让他们荒凉的心灵有一些慰藉。
你,让我敬佩,宁愿早晚摸黑步行6小时,也不曾耽误过一节课;宁愿吃半生不熟的土豆也不皱一下眉头。不管遇到风霜雨雪,不管遇到挫折困苦,总是永不屈服,笑对人生。虽然身处异地,远隔千里,但我们永远是最好的伙伴。
祝:大鹏展翅,一鸣惊人,合家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