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校长:您好!
我是一名即将小学毕业的学生。我想:毕业之前,能为学校做点有意义的事,也是快乐的。
我们的校园十分美丽,但是在这美丽的学校中,也存在一些不足,为此,我向您提出以下的几个建议:
1、我们学校有草坪,上面开满了小花和小草。我发现有许多同学去践踏草坪,我希望学校能够让同学们意识到不能够随意踩踏草坪,当然,合理的处罚条约也需列举出来。
2、我希望学校的“心天地”图书室能够重新开放,需要有一位专门的老师管理,给学生们办理借书证。这样一来,大家也会有充足的时间来读书。
3、学校最好能够制定统一的校服,在校服上扣一枚徽章,春季和秋季制定长袖和长裤;夏季,男孩穿短袖和七分裤,女孩穿短袖和短裙;冬季;最好制定厚一点的套装。校服大家想制定几套就定几套。
以上三点就是我的建议,望校长能够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