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你们知道么?在这个世界上,有党在关爱着我们,使我们从一个个无知的孩子慢慢的变成了一个个已明白道理的少先队员。是党,教会了我们做人的道理;是党,培养出一个个有用的人才!如果没有党,也许这还会是一个充满战争的年代,还会有着一个个不平等的条约……
党,需要我们去慢慢建造,让它变得更加强大。就是那些英雄所创的事迹,让这党不再一次又一次的遭到破坏,有那食棉絮而不降的杨靖宇、面屠刀而不惧的刘胡兰、视人民如己亲的雷锋、视死如归的江姐……他们不都是为了党么!还有毛泽东、周恩来、董存瑞、黄继光,这些读着就让人惊心动魄的名字与那战场上扣人心弦的画面,都刻在了我们那爱国的心中,下面,就让我们来读一读战场上的那些动人心弦的故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