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蓝天郁郁寡欢。
今年的初夏,天空被蒙上了一层灰,微弱的金色光芒透过这块灰色的幕布散落,却没有一丝暖意。凉风钻进我的衣服,我不禁颤抖了一下,裹紧了外套。这该死的天气,真冷,昨天还穿着短袖呢!今天我就恨不得裹着棉袄出门。
晴朗的天气,没有阳光正好,微风不燥般的诗情画意,创世要稳,可是最令人难过的天气往往是晴空万里,回想起方才在家,妈妈责骂我笨,什么事都做不好,什么也不会,和废物有什么区别。因为今年疫情的特殊情况,不能如期上学,我被善存家里上网课,很久没有出门的我。此时,我不想理会这些,便披上外套,出门转转,散散那疲惫不堪的心。
到了傍晚时分,我也没有想回去的意思。街道上的霓虹灯,让我有些失神。红的、白的、黄的、绿的、紫的,五颜六色,灯光一闪一闪的,晃得我不经在店门口驻足。
一失神,等回过神来,也不知过了多久。总觉得有些不对,我一摸摸口袋里面空空的,什么也没有,我的钱包呢!我又反复掏了掏,还是一无所获。唉!,真倒霉,该不会被偷了吧!
抬起头再望一眼那霓虹灯,竟觉得有些刺眼,风吹着,感觉更凉了!
我只好低着头往回走,原路返回,时不时朝场上看看,兴许是掉在地上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