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年,是一个值得庆贺的年代。那一年,航天员从太空中捕获了一种新能源。这种新能源只有一个作用,那就是无限的电能。人们将它视为上天的恩赐。但,或许,也可以是潘多拉的魔盒。或许多年后,它将成为那寓意不幸的礼物。但没人会知道。
自捕获新能源后,它成功引起了世界各地的广泛关注。新能源被立即进行解析、研究。逐渐的,它被运用于生活中,先是富有的人用上了它,再,逐渐的走进了所有人的生活中。
有人在使用这种新能源中发现,这种新能源是能被摧毁、损坏的。而那时,人们没有想太多,没有去想损坏后,会不会发生什么。
后来,又有人发现了这种新型能源可以放入一种放射工具,使得一块区域内永远的充满电能。虽然能放射的区域不大,但,仍要比最开始安装在导电工具内的方法要好得多。
又是几十年,世界各地都充满着可用的电能。再也不需要什么充电器之内的了。因为一切都不需要充电了。在那个时候,甚至不存在“电量”等词了。以前的许多电器都被淘汰了,不见了,不见了。。。 。。。
我,便出生这个”幸运”的时代。我是一名网络视频制作者,我的职业目前是这个世界的主流。因为这个时代,大部分的职业都与网络紧密相连。
在这个时代,生存下来很容易。但想活的稍微好些,很难很难。我便是生存下来而已的那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