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一去永不回,往事只能回味,旧时光便是我们的老朋友。但随着时间的流逝,旧时光竟离我们越来越远,对它的记忆也越来越模糊。就像指尖的沙,天上的云,终不能停留太久。但人的一生总是要向前看的,所以只能道别,说一声珍重。
中国曾被称为是“自行车王国”,简易轻便的自行车陪伴了多少年代人的一生在旧时光里它占据着我们许多记忆。有很多孩子都有着和我相同的经历,那就是坐在自行车的单杠上走在前往公园的路上,那时候觉得天很蓝,风很轻,仿佛拥有了自行车便拥有了全世界。但是,随着科技的进步,自行车早已不是出行工具的首选,可是那种“叮铃铃”的车铃声仍然可以穿越历史的长河,激荡在人们心中,使人们一提到自行车便能回想起许多甜蜜的往事。这不仅是对自行车的喜爱,也是对旧时光的怀念。现如今人类的活动范围越来越广,世界早已连成一个整体,所以再见了旧时光,我将乘坐着更加快速的工具去探索世界的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