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3-04 21:47
尊敬的物业管理区领导:
您好!
现在,小区里的游乐设备越来越多,很多小朋友都很爱玩,一些老人带着小孩也会去那里运动。
但是,最近我发现那些游乐设备开始生锈了,变得摇晃起来。记得有一次,一个七岁左右的小男孩爬在那个杆子上。突然,那根杆子倒了下来,那个小男孩就摔在了草地上,哇哇大哭。幸好妈妈及时赶来,把小男孩送进了医院。
记得还有一次,在花坛的两旁,有一面墙,墙的左边有一些健身器材,有一个小伙子就站在上面一边看手机一边在健身。突然,那个健身器材放脚的踏板就松了,那位小伙子腿一软,就倒在了地上……
这都是因为管理者不负责任,连健身器材坏了都不修导致的。还有一次,我就是去跟小伙伴一起玩,就在跑的过程中,我一不小心撞到了一个像轮子一样的健身器材,那个器材竟然断了。这把我吓了一跳,我害怕极了,急忙跑开了。
为了不再有这样的事情发生,我提议:
1、如果有的器材还没有修好,请做个告示牌告诉大家,这些器材没修好,请不要玩弄。
2、如果一些器材的漆掉了,请告诉大家不要碰到这个器材。
3、如果有的孩子爬上了器材,就请工作人员提醒一下,以免发生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