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已经收到了你的信,你的家真美,我很想去你的家乡做客,不过,今年暑假我也很想让你去我的家乡做客。
我的家乡在河南省郑州市,这里最美的景区是黄河游览区。这里山清水秀,特别的美丽,壮观。这里还可以爬山,在山上最高处,往下一看,下面全是一只只“小蚂蚁”爬来爬去,这里的空气很新鲜,特别是在春天的时候,丛林中到处是五彩斑斓的蝴蝶飞来飞去。人们都寖透在这美丽的风景中。
我们这里最出名的小吃是烩面,这里的烩面特别的香,只要一端上来,闻一闻,啊真香呀!就想给它吃完。这里的烩面不但好吃,还很好看,烩面汤上飘着鲜嫩的羊肉和嫩绿的香菜。这里的烩面好吃也很好看,真不错!
怎么样?不错吧!记住一定要来我家乡做客。
祝你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