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我提笔之前先祝你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心想事成、天天开心。
妈妈,您出差已经有五天了,我可真想你呀!
妈妈,我想你的时候有两个原因,第一,每当想起你就哭;第二,每当想起你就想着以前的大美女。妈妈,我真的不想要礼物,只想要你一个人就可以了。
妈妈,以前我真的很不应该不听你的话,我真的很……想你呀!你快回来好吗?
妈妈,我想以前你天天抱着我在沙发上唱歌、看电视、玩布娃娃,多开心啊!还有,我病了,你常常读很多书给我听,我的心里非常谢谢你!现在好了,都没了,我还怎么活呀!
妈妈,我真的非常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