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的朋友:
你好!
我是曹雨濛,就读巩义市第四小学。我喜欢读书,是个内向、开朗的女孩。我们的学校有许多体育器材,如羽毛球,单杠等等。我们的教室宽敞、明亮;学校还有图书馆、电脑室等多媒体教室,我们就在这美丽的校园中茁壮成长。
我们的教室里有图书角和学习园地,学习园地上张贴着同学们制作的手抄,写出的作文。在班级里最显眼的还是我们班的大班长王艺馨。我在班上学习成绩一般,考试成绩一直在前二十名之内,我相信,你的学习也一定不错吧!
我的家乡很美,我爱我的家乡。远方的朋友,如果你愿意给我交朋友,就请你回信,让我在信中交流学习收获,生活所得。让我们做好朋友吧!期待你的回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