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蜜蜂:
我是一只贪吃的小棕熊。
非常感谢你,因为在昨天,我非常的饿,我从树洞里爬出来。太阳已经升起,我在森林里没找到一点食物,当时我已经筋疲力竭了。
这时,你高兴地飞来,去采蜜,你这是去哪采蜜呢?
我蹦蹦跳跳地追上你。一直追到下午,最后实在是没有了一点气力,我倒在地上,忽然,一个黄乎乎的东西从天而降。
“这是蜂蜜!”你说。
“太好了!”我高兴地说。
吃了你给的蜂蜜,我顿时有了力气,我高兴地回家了。
非常感谢你,给我蜂蜜,为了回报你对我的好,我会教你画画,让你成为令人敬佩的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