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同学会_450字
更新时间:2023-08-14 19:20
“啊,终于解放了!”走出校门,我感到浑身轻松。今天是高中毕业,这次毕业典礼让我想起了小学毕业。我不禁想:不知道小学时的同学怎么样了?
就在这时,电话响了,我接了电话:“请问你是哪位?”电话那头传来一个声音,“怎么?你不认得我了吗?我是胡奕朋呀!”胡奕朋,不是我小学的班长吗?我十分欣喜地问:“胡班长,你找我有什么事吗?”胡班长说:“现在我们都高中毕业了,距离小学毕业已经有六年了!我打算办一个同学会。”我连忙说:“好主意,我也参加。”胡班长说:“好,明天去xxx酒店,参加同学会。”
我带着激动的心情回到家,对父母说:“我明天要去参加同学会!”父母同意了。
我坐在沙发上,想:已经六年了,不仅名字记不大全,相貌更是不清楚了。但是,我敢肯定他们都会参加这次的同学会。明天,我要跟他们谈谈我的理想,也听一听他们的意见。看他们要考什么大学选什么专业。而且我要给他们一个高大的新形象,我和以前不一样了。
我洗完澡,躺在床上,期待着明天的同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