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时光能倒流_450字
更新时间:2023-05-22 22:44
时光如果能倒流,我并不会要求太多,我只希望能弥补以前的一些过失。
在四年级上册的一个星期四,那本是很高兴地一天。我却因为好友“不给面子”、“不等我们”吵了起来,她用我认为的冷漠又疏远的语气回答我,一气之下,我们就绝交了。时光倒流的话,我愿能和好友心平气和地谈一谈,好好讲清楚理由,而不是火急火燎地与她吵架,导致冷战了好多天,关系也疏远了许多。两人之间仿佛堵上了一道墙,谁也不了解谁的想法。
这次期末考,本来我信心满满地说过要考第一名的。结果事实却给狠狠地打了我的脸。说实话,我其他几科都挺好的,可偏偏老天爷要与我做对。我的强项——英语,考的那叫个差啊!虽说英语我不敢在班里称第一,但以往期末考都能拿满分。这次我只考了95。5分,在100分如云的班级里,真的是很差了。我要让时光回到期末考试时,绝对不能掉以轻心,觉得英语很简单,要认真仔细地写每一道题,还要检查多次。用自己最大的努力考上满分,不让自己后悔。
如果时光真能倒流,我要把许多事情都补上一个完美的句号,不让自己留下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