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夜_450字
更新时间:2021-12-20 12:58
这一夜,我掉入了一个梦里,因为早上看了有关世界全是僵尸的《生化危机》恐怖片,所以……
梦中睁开眼,我在空中,正义极快的速度下落,不一会儿,快落地了,我心跳加速,感觉自己已经走到生命尽头了。这时,我速度锐减,原来是伞包开了,我安全落地了。没等我呼出口气。背后传来一阵阵脚步声,好像是一支军队正向我走来,我回头一看,吓得半死,那里有一眼望不到边的僵尸!我不会是进入到《生化危机》里了吧?
我立马跑路。跑啊跑,跑啊跑,直到看见了一个神秘的木屋。那个木屋是用极为漂亮的木头做的,但木屋门旁边的窗上却有一个血色手印。我一看,马上就知道,这木屋里准没好事。可能是一只超级僵尸!
正当我找到一棵大树,坐在下面休息时,那木屋爆开了,里面不知何时出现一个面目狰狞,可怕至极的僵尸巨人。我一见,立马起身,想要逃跑,可那僵尸巨人双手猛地一击大地,大地立马裂开一条很宽的裂缝,我正处于那裂缝的中心,一下子坠了下去……
我醒了,回想着梦中可怕的场景,大口呼吸着空气,心想:我再也不看恐怖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