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4-25 11:53
正在上作文课呢,我漫不经心地抠着指甲,见老师说完了,我便画起了漫画。我看了看,没有人注意到我,于是,我偷偷拿出了手机,顺便看了看时间:14点24分4秒。可我没注意到的是周边的景物一下子变了,变成了一个我不认识的地方。
向周围看去,我吓了一跳,窗外是一片城镇的样子。看向自己,也吓了一跳,因为我的衣服成了古装的,我的脑海浮出无现思绪,我是谁,我在哪里,我是不是在一本书里?还是一幅画中的人物?不管怎么了,先出看看吧!出了写作文的地方,边上赫然是一幅老城镇的模样。回头看去,刚刚所在的楼已在土崩瓦解,一点一点地一地消失着,我瞬间就慌了,立马冲上去,想挽救这唯一的熟悉,可惜我失败了。
回过神来的我转头看向大街。等等,这……这是什么鬼?我小心翼翼地走向大街。大街一幅繁华的样子,车水马龙。但恐怖的是,车水马龙的街上竟然没有一个人!还没容得我细想,我的心脏却瞬间加速,本能驱动着我向后看去。我僵硬地转过头去,瞳孔猛的收缩了一下,什么?我看到了一群幽灵!刷的一下,我的大脑一片空白,什么也没想,本能的迈开腿,奔跑着。没跑出几步,幽灵就了追上来。我害怕极了,闭上眼睛,蹲下来,等着痛苦与死亡的到来。可想象中的痛苦并没有到来,我试着睁开了一只眼睛,我回来了。
我机械地看了看表,14点24分55秒,手里的游戏还在开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