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时光能倒流_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12 20:05
如果老天能给我一次时光倒流的机会,我一定会选择回到我一年级的时候。
我现在的年级是四年级,当我到了一年级的时候时,以我四年级的智商去做题,那我就是天下无敌了,咱们班的班长也会败于我的脚下,说不定我就能当上班长了!考试次次满分,哇,想想都是一个字“爽”!虽然我现在也同样是大队委,但还是这样才过瘾,我一定要好好享受那种过瘾感觉。生活好像一下子变得美好,赞叹声回响在耳边……多么的快乐!但是这样可能对某些同学来说不太公平,毕竟我已经是四年级大孩子了。虽然会有些不好意思,但是我真的已经好多次有这种想法了,我非常想要把时光倒流,可以当一回同学老师眼里的学神。
如果时光能倒流,我一定得实现这个完美的学霸体验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