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倒流_5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6 12:10
有时候,我还真想拥有一台时光机,能回到过去……
时光如果能够倒流,我想回到这个星期三。那一天我在打卡时,忽然想到:如果我的时间很多,我就玩一下也无妨。于是,我拿起平板,二话不说就打开了抖音。给我打卡的时候快到了,我仍然在拼命地玩着。突然,门“吱呀”一声开了,我赶紧跳到打卡页面,可是已经晚了。最后,我当然是被骂得连狗都不如了。我要是能回到过去,克制住自己不玩平板,好好打卡,我那天玩平板的时间或许还能加倍呢!
时光如果能倒流,我想回到三年级那次考试。那一次语文考试,我本来能考100的,但因为钢琴的“琴”字加了一点,被扣了0。5分。我要是能回到过去,一定会把试卷检查一遍,把这可恶的错别字“扔掉”,这样我就能考100分了,哈哈哈!
时光如果能倒流,我要回到我骨裂之前。我在家里骑一种类似滑板的车子,但我骑得太快,一不小心就摔倒了。我只感到右臂一阵疼痛。爸妈连夜把我送到了医院做检查,结果我手臂骨裂了。我迫不得已只能住院,每天各种拍片检查,那次一定是我最累最痛苦的一次。我要是能回到过去,一定会老老实实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绝不碰那车子一下!或者让家人把这车子藏到我找不到的地方,这样我就不会骑它也不会骨裂了。
世界上到底还是没有时光机,所以做好每一件事,不让自己感觉后悔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