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犯过许多错误,做过许多错误的决定,还干过许多愚蠢的事。即使我现在意识到了那些错误,但天下没有后悔药,事后诸葛亮也是无济于事。所以我多么希望时光倒流,好去弥补那些过失。
时光如果倒流,我想要回到低段的时候。那时候我做了好几件错误的事,甚至影响到了我现在。在低段,作业不多,有大量的空闲时间。而我当时却把这充裕的时间全部拿来看那些大多关于科学的课外书;殊不知,这些时间正应该用来背诗词,做计算题来打好基础。而正因为当时没有打好基础,本末倒置,导致我的成绩一直在中上游水平浮动。而我回去之后,要把空余时间拿来扎实基础,然后认真对待学习。课外书呢,则在暑假抽空看。这样既打好了基础,又得到了大量的课外知识,可谓是一举两得。
时光如果倒流,我还想回到三年级时的寒假。因为在那时我接触到了一个学科,那就是编程,我当时实在是迷上了编程。因为我太喜欢编程,所以极大地影响了我的生活,我逐渐废寝忘食地去写代码,并且成为了一种无法克制的欲望。所以我想回到那个寒假,克制住自己编程的欲望,用看书让自己静下心来,用写作业让自己消除这个念头,这样我的生活将不会被扰乱太多,我的眼睛也会比现在明亮。
但时光不能倒流,很多遗憾无法弥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