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_400字
更新时间:2023-06-11 13:22
“下雪了!下雪了!”孩子们喊着。他们的声音清脆极了。小精灵也从天而降,像白蝴蝶,又像小米粒,来到人间。
不一会儿,大地变成了银白色的地毯。可爱的小雪花给操场铺上了银白色的“被”。房子长高了,还带上了银白色的“围巾”。车上铺了一层层厚厚的、香香的“奶油”。好像要送给善良的春天姑娘。远远望去,银白色的世界美丽极了。让我想起了一句诗:“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
江边的景色比我刚才讲的更加精彩,更加美丽呢!树上挂满了银白色的“银条”,还有那可爱的银白色的“雪球”。早上每当雾凇来临,吉林市的人都会来观赏,赞不绝口。那“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的景象真是美不胜收。
可是,冬姑娘生气时就会冷,刮起大风,下起鹅毛大雪。让人冻得直得瑟。小孩子的脸上冻得直红。人们就会戴上围巾,戴上帽子,穿上毛衣……有时我眼毛上都会落下雪。
可我还是喜欢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