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二_350字
更新时间:2022-11-17 00:14
小二是我家养的一只小狗,因为看余罪而取的名。也是他取的。
它刚来的几天,我没理过它,我窝在我房间玩,它就在客厅自己玩,我不让它进我房间,因为他会乱拉屎拉尿,我不愿意理它是因为我怕,我知道它总会走,所以我另可当做它不存在。
直到那一天,老爸叫我带它出去散步,我刚好和他们约好出去玩,想顺便给他们看看新朋友,人对小动物没有免疫力嘛!就带它去了公园,本来拿个绳子套住它的,可惜被挣脱了,因为我和它不熟,怕他跑掉。后来发现它会跟着我,我就顺便训练了一下它,效果在第二次带它出来的时候可以看到,它有时候挺聪明的,也有时候挺傻的,他们见到小二也挺喜欢它的,我很开心。
小二现在也是家里的一员啦!虽然再过不久我就要去学校见不到它了,但我会珍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