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11-23 06:51
我是一个名副其实的矮子。因为矮我体验到了很多事。
小学班级女生身高第三矮,那时因为还有两个比我矮的所以并没觉得自己有多矮,知道初三那年,成了全班女生最矮的我,才知道自己矮的出奇,在初三这年我被班里的人拍头,就算追着他们打也不行,还是有机会就把手放我头上拍几下,大多数都是男生拍,因为我有自知之明,男生我真心打不过,但女生嘛,还是可以的。
作为一个矮子,被人嘲笑那是不可避免的,比如隔壁班的彭杰,总是在过道看到我就叫我小矮子,每当他这么说,我都会有些不爽,但不生气。作为一个矮子的我,有段时间买的鞋都是内增高加外增高,可以因为我的身高呼高呼矮,还是被嘲笑,特别是有些不喜欢的人的眼神,到后来我就再也不穿那些鞋了,因为自尊心强,有些我不在意但讨厌我在乎的人和讨厌的人说。有时候很奇怪,看心情来判断在不在意。
虽然是只矮子但是吧!但我会努力的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