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兴的一天_650字
更新时间:2023-09-17 10:38
今天早上,我一起来就看表,发现已经8点半了,我愁眉苦脸地说:“妈妈,你怎么这时候才叫我起床呀!”妈妈说:“我们今天不去打球了,我们去焦作玩。”我高兴地跳了起来。
我和妈妈、姐姐还有娘娘一起坐大巴车来到焦作,都11点了,我们决定先吃饭再玩!我们先到德克士大吃了一顿,其中有我最喜欢吃的香喷喷的鸡排、鸡块、鸡腿菠萝堡、薯条,还有冰凉的可口可乐!真美味呀!
吃过饭,我和姐姐活蹦乱跳的来到公园,就像小猴子见到仙桃一样,迫不及待的向玩具城跑去。我们先来到旋转飞人这儿,我心里紧张地怦怦乱跳,坐上椅子,拴好安全带,椅子随着机器开始旋转起来,而且越转越快,越转越高,过了一会儿,它又开始摇晃起来,我心里害怕极了,忍不住大叫起来:“我下次再也不玩了……”终于停了,我从椅子上下来,就马上不害怕了,感觉挺刺激,还想再玩一次。妈妈说:“换别的玩吧。”
我们又来到了闯关大挑战,里面有各种各样的挑战器材,我们先挑战卢沟桥,我自信满满的上去了,刚走几步,吊桥就开始摇晃起来,我马上趴下来,一步一步的往前爬。后来,有几个男孩在那儿故意捣乱,吊桥摇晃的更厉害了,就在这时,我被掉进了河里。(其实是掉在了网上。)我又爬上吊桥,继续挑战,最后终于爬上了岸。接着,我有挑战了大鱼网、勇闯了梅花桩、勇攀高峰……最后,挑战成功,太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