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小猫过生日_350字
更新时间:2023-12-03 09:59
小朋友们,我们会给朋友过生日,给父母亲人过生日,给自己过生日,可是你见过小朋友们在一起给小猫过生日的吗?如果没有的话,那就过来看看小作者是怎样写自己的经历的吧。
今天,是我家一个重要的日子。小猫一周岁的生日。
我早早的就起了床,我先要给小猫打扮打扮,然后再邀请小伙伴们参加小猫的生日晚餐。当然我的爸爸妈妈不会参加,因为他们没有这么幼稚,这里是我们小孩子的天堂。
我先给小猫洗个澡,要干干净净的。在它的身上喷了一点香水,在它的小嘴上打上了一点口红,它的脖子上多了一个蝴蝶结和一个上面写着‘‘生日快乐’’的小牌。
晚上我和小伙伴们买了一个生日蛋糕,上面有一根生日蜡烛,给小猫戴上皇冠。叫它吹蜡烛,它不肯,而是偷吃奶油,把小脸弄的脏兮兮的。
我们好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