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伯伯家的第一天_400字
更新时间:2023-08-18 18:37
啊!在伯伯家的第一天有我的早起开始啦!
伯伯是第一个起来的,我是第二个,我躺在沙发上玩着手机,玩着玩着就又睡着了。醒来后我坐在阳台的座椅上看着底下的房子,河。天空,还有白天的月亮。我就这样安安静静的看着他们一个多小时,很安详,很放松。
后来吃了伯伯煮的面,陪着小狗玩了一会,我就玩起了手机,现在好像缺不了手机了,便低头族了。比如现在写作文的我和家里人也都在玩手机或者玩电脑。
我也何尝不想去外面走走,像小时候一样,没有手机,放学一到家就放下书包,就约好朋友一起在外面玩。这个天小时候的我应该在玩水。但现在回不去了,朋友也没有小时候玩的那么疯了,也不会在这样的大热天出去玩了,会小心怕自己晒黑,也懒得去奔跑,像个小傻子一样。以前憧憬着现在,现在憧憬着以前。
好像跑题了,哈哈。巨蟹的我总说着说着跑题,不写啦,我去买雪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