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帆风顺的人生不是完整的人生,只有揉合了成功与失败的人生才是真正的完美无缺。我一直崇拜成功,希望能够展开理想的翅膀飞向梦想的彼岸。
人们常说“失败是成功之母”这句名言,这句话是正确的。因为有了第一次的失败,才会有第二次的灵感。但是我不想失败,因为我一经失败信心大受打击。勇气会减少很多很多,有了这一念头。我才会充满信心一路向前冲,这就是我不想失败的原因。
虽然每个人都想成功,但失败是不可避免,只要经历了失败,才会变得更加成熟,向成功迈出无可比拟的一步,你的人生也就是从失败的那一刻开始。就如凤凰要经历涅盘才能重生,不经风雨,怎见彩虹?
我们要笑对失败,因为有了失败,我们才会更坚强,人生才能更精彩。笑对失败,去唤醒重生的自己;笑对失败,去得到纯净的洗礼;笑对失败,去展示博大的胸怀;笑对失败,去开辟新的航程;笑对失败,去迎接崭新的机遇;笑对失败,去赢取伟大的胜利。
北京残奥会开幕式文艺表演上,一慕名为《永不停跳的舞步》催人泪下。领舞者小李月原本是一位学芭蕾的孩子。在汶川地震中失去左腿,虽然承受巨大内心痛苦,但她一刻也没有放弃对芭蕾的追求,不想让舞蹈的梦想屈从于残酷的命运。她重新起舞,向世界、向伤残的小伙伴,也向自己证明:地震折不断我的梦想,超越自我就仍能展翅高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