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朦胧,幻想。
我已13岁,青春来了,我变得有些叛逆。
不觉中,那扇门已经锁了很久了,门的里面再也听不见那门外的世界的温情暖语,只是那样关着关着……
我的心门大概也已经锁了很久了吧?若否那些日常的繁琐的燥感是从哪儿来的?为何又觉得世间之事已似乎不再纯洁?……蓦然间,的确发现心门已经锁了很久很久了。
这近来的日子里,也总是愁苦烦闷,心中也已没了那诗一般的静谧的境界,或许这些迹象是在表明:你长大了。
哦?我真的长大了吗?默默之间,我的思绪不由得飘飞到了以前的丝丝记忆……
以前的我总喜欢去踏那霏霏的小雨,听那微风轻拂时的幽雅,品那小花小草的欢畅情调。一切都是鸟语花香,一切都是芳香满溢。能敞开那扇心门容纳外来一切,任万物磨砺与滋润我的心际。……
而今却紧紧闭上了,给予我的不再是我所渴望的静谧,而是令人深感悲寂的孤独。无奈。
这不,又上荷小来了。
小荷里有我的一些好朋友,我们一起学习,一起进步。虽然彼此都互不相见。
不觉之中,我有点开了自由的文章。我总喜欢读自由的文章,因为我发现她的文章总是很幽远而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