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们之间应该不算是闺蜜吧,更像是你我互求利益的交易人,聊天时从来不是问候,而是有事才聊。也许有一天,我们会因为某男孩而抹灭我们之间最后一点感情。但我希望那一天最好永远都不要到来。
闺蜜是什么,闺蜜是一个你可以信任一生的人;是一个在你失落时一直在你身旁的人;是一个在你辉煌
时一直默默在一旁看着你的人;是一个不管任何时候,不管任何地点都时刻想到你,都时刻担心你的人。
闺蜜如心,闺蜜如命,闺蜜如手足。
闺蜜是女孩一生中跟另一半一样重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