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晴
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可对我来说,简直就是一场甜蜜又酸楚的一个难忘的梦。
班主任付老师要求每位满3面红旗的学生家长来学校接受老师的表扬。班会课开始了,家长们也陆陆续续地到来,满3面红旗的人不多,10个左右,我也是其中一员,但不知道为什么,我自己一点儿也不高兴,更别说激动了。倒是家长们一个个面含笑意。我一边管班,一边向门口张望——妈妈还没来。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妈妈依旧没有来,我心情开始焦躁不安了,中午和妈妈说翻了,妈妈说她下午可能不来,当时我还满不在乎地说:“不来别来!”不过现在不同了,我心情很着急,以为妈妈放弃我了。老师开始要求我们向所到的家长开始鼓掌了。我的泪珠流了下来,妈妈怎么还没到啊?我环顾四周,大家一个个都是笑嘻嘻的。我把头埋进胳膊里抽泣。当我抬起头时,门外出现了妈妈的身影,我差点就跳起来了!妈妈进了教室后,老师开始发言,她先向我们这些优秀生做了祝贺,随后也对十来个家长作了祝贺,我悄悄地回头看看妈妈,妈妈正在笑眯眯地望着我。我朝妈妈挤挤眼,吐吐舌头,转过了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