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盼望已久的万圣节终于来临了,今天的天气格外的晴朗,阳光格外的灿烂,白色的云朵悠闲的飘着,鲜花吐露出淡淡的芳香……风儿时而拂过我的脸庞,真惬意呀!
好不容易盼到了中午,老师让我们戴上了吓人的面具,穿上自己精心制作的服装,排着井井有条的队伍来到了操场。只见操场上人山人海,挤的水泄不通。我高兴的跳了起来,哇!各种各样的五彩缤纷的服装,千奇百怪的五花八门的面具……构成了一幅美丽而雄伟的图画,映衬在我的眼睛之中。接着,王校长等几位领导说了一些话,“啪啪啪……”台下向起了热烈的掌声,掌声过后,动人心弦的一刻来临了,盛装大游行开始了。操场上响起了雄壮的音乐。从一年级到八年级每个班都要去游行。看了他(她)们的服饰,“哇噻!”我不由自主的发出了一声赞叹,因为他(她)们每个人所穿的服装比我的还要别出心裁。该到我们班出场了。我们欢呼着,跳跃着,以此表达我们的兴奋之情。路上,我看见了一个人,不知道是七年级还是八年级,身着服装很特别,就是木乃伊,虽然不怎么像真的木乃伊那么恐怖,但是,对我们女生来说,有三分之一的恐怖性。游行结束,老师选了马昀晖上去,获得了“最佳面具奖,”他喜滋滋地笑着回来了。接着,我们便回去了。
有的人收获多一点,有的人收获少一点,至少每个人都应该快快乐乐的度过这个我认为有趣的万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