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10月2日,10月3日,10月4日,10月5日……10月31日!噢!终于到万圣节前夕了,这天,学习一向优秀的我上课却走神了,被老师点了好几次名,因为我一直在想要什么样的道具。
放学了,我就冲去红文杂货店买南瓜和斗篷。买完后,就高高兴兴的回家了。回到家,我给道具“加工”了,在南瓜上多挖了一个洞,在斗篷后加了一双“眼睛”。大功告成!吃完晚餐后,我便穿上道具。这时妹妹和哥哥来找我了,一向胆小的妹妹看见我这身道具,吓得直打哆嗦,最后差点没哭出来。哥哥说:“晨怡,你都穿道具了,那我和颖颖也去啦!”不一会儿,哥哥和妹妹穿好道具了,我们的糖果计划也就开始了。
我们首先去大伯的房间,大伯打开门后,我们用恐怖的声音说道:“不给糖吃就捣蛋!“大伯笑了,他说:”你们这三个小鬼,万圣节是西方人过的,我们是中国人,过什么万圣节啊?真拿你们没办法!不过,这些衣服也挺吓人的,不错不错!“于是,大伯把一大袋糖拿来,给了我们。我们异口同声地说:”谢谢!”随后,我们去了小叔、二伯、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等人的房间,得到了许多糖。糖果计划结束后,我们三个把道具摘下,欢欢喜喜地品尝着我们的“战果”,开着玩笑。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12点的钟声敲响了,狂欢万圣节结束了,我们都去洗漱,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