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有时充满了乐趣,有时充满了艰辛,他好像一盘酸甜苦辣俱全的菜,让你品尽人间的酸辛。还让你学会许多知识,道理。让你从幼稚变得成熟,从无知得懂事。
生活带给我许多开心,也带给我许多困难,挫折,但我从这些困难,挫折中一步步地爬了起来,勇敢地站了起来,生活让我学会了坚强。
记得有一次,我的成绩考的糟透了,我在学校里整整哭了一夜,那一夜,我想了很多,我不知道该怎样向父母解释,说自己是一时马虎?我那一段时间跟本就没有怎么好好学,整天只知道玩。后来,我自己想通了,考试没考好再哭又有什么用?只有以后努力学习才会有收获。想到这,我在以后的日子里很少有出来玩的时候,终于,在期末考试的时候,我考出了令自己、令家人满意的成绩。通过这件事,也应了老师说的一句话:“你的付出和你的收获是成正比的。”
有人曾经说过:“挫折其实就是迈向成功所应缴的学费。”生活就是这样,让你在经历一次又一次挫折时,一步步地迈向自信,迈向成功,让你学会坚强的去面对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