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暑假最让人难忘的是去旅游。我过得开心,玩得愉快,感觉刺激。
八月初,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同妈妈、三妈、姐姐、张叔叔和钟叔叔等组建了一支“队伍”出去旅游,我们首先去了“国色天香”乐园,一走进乐园,犹如置身于花的海洋,真让人分不清是人还是花!再往前走,到处弥漫着水雾,在炎热的夏季感受到的是春的气息,秋的凉爽。在乐园里,我们玩了刺激的“转转椅”、“过山车”、“骑木马”,还看了精彩的马戏。怀着不舍的心情离开了乐园,又来到“西部欢乐谷”,一进入“欢乐谷”,“哇噻,好冷、好冷哦!”和外面的城市简直是两个不同的“世界”。我们把所带的能穿的衣服全往身上“套”了,瞧:我穿了两件短袖背心,可笑的妈妈双手抱着肩,已经把游泳衣都披在身上。多么个性的打扮呀!可是还在发抖呢!这还不算什么,晚上睡觉还开着电热毯呢!在这里我们感受了冬的寒冷。可是再“冷”的天也没能影响到我们玩的心情。我们泡了温泉、玩了电、看过鬼屋、逛了动物园、击了鼓,还看了猴戏。带着冬的寒冷出了谷,一出谷我们怀着兴奋的心情直奔盼望已久的死海而去。